說到生了個兒子,我個人有點點遺憾

因為兒子沒法穿裙子,也沒法綁頭髮給她綁得很可愛

也因此可以敗的東西也很有限....

還好還有帽子可以帶

新增資料夾 (2)-1.jpg 

這些都是小草帶過的帽子,很可愛吧!!!!

我個人最喜歡他帶兔子帽,那個是彼得兔的哦!!!!

其他的聖誕帽&藍色毛線帽是試帶的啦!!!!

新增資料夾 (2).jpg 

我也很喜歡這頂藍色的漁夫帽,不過其他人說,帶起來像老公公嬰兒....

真的是太不懂得欣賞了!!!

看!!!他帶起來多可愛啊!!!   可以拍廣告了!!(快點,我想當星媽)

不過小孩大真的很快,左上角的卡其色棒球帽,早在六個月大就帶不下了.

所以我也不敢買貴的帽子,到百貨公司也只能拍拍就好DSC00359.JPG

So~~我個人認為小帽兒真的時用有可以當裝飾,出門可以防曬,

現在沒頭髮,可以當遮風避雨.....ㄜ.......,是避冷

可以搭配衣服.

不過,百貨公司的還是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