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41.JPG  

自從有了小藍寶後  只要小草開始哭哭啼啼

我就會擺著一張後母臉  而且本來纖細的聲音都變粗了  (天天河東獅吼  想不粗也很難 ><)

所以我家的小草只要看到我板著臉  通常都會有點怕怕的

不太敢亂做怪!!!!

也因為我的忍耐力不高  到最後都會打小草 (後母上身~)

小草野年紀輕輕  練就了一眼看人眼色的好本事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那天晚上  小藍寶不曉得在盧什麼

怎樣都不睡  這樣也沒關係

但  一直不斷的哀哀叫

叫到我都快丟嬰兒了~~

好不容易  接近十一點半  小藍寶才終於睡著

原本想說  那小草也應該睡了

沒想到  小草卻跑到我的身邊

嘴巴要開不開的  一直嗚嗚的叫

當下  整把火都上身  (火團不斷燃燒  很像賽亞人...)

為了怕吵醒小藍寶

一把抱起小草往廁所衝

要開始打小孩了~~   

一到廁所門口  我很兇的對他說:你嘴巴是怎樣?  是又吃了什麼?  趕快把嘴巴打開

他一直哭哭啼啼  不敢把嘴巴打開

我一氣之下  用手扳開他的嘴

才一扳開  汙穢物一股腦的從小草的嘴滾出來

整個腳踏墊  地板  他的衣服  我的腳

通通都是汙穢物

他一吐出來  我反而嚇到

火馬上滅了  (汙穢物還真好用~) 

 

我知道我錯怪他了

他還小  不知道自己不舒服

想要說出來卻又怕一開口會吐

從沒吐過的小草  卻不敢隨意吐在床上

找媽媽討救兵  我卻誤以為他又開始搗蛋

我當下  真的覺得自己還蠻失職的

常常因為要顧小藍寶而忽略小草

小草卻沒有因此討厭小藍寶

反而對小藍寶釋出當哥哥的榜樣  (這一點.....小草比他老木還棒!)

 

說到底  還要怪我那天晚上給他吃太多有的沒的東西

大約晚上九點多

我餵了小草吃香雞排的肉塊,蛋糕,蜜茶,冰淇淋 (雖然都是一點點)

到睡前  他吵著要喝奶

我還泡了210c.c 的奶給他喝

難怪他會吐了~~  (自責 ><)

 

而且  因為吐的到處都是

我只好卯起來猛清洗

一邊刷洗腳踏墊  小草正要跑回房間

我跟他說:不可以你會把弟弟吵醒

小草也就乖乖的坐在地板上  打著哈欠

等我完成所有清洗工作

才讓我帶回房間   上床睡覺

 

小草真的很乖吼~~~

唉~~只能說  每次對小草發完脾氣後

看到他充滿淚痕的臉  其實真的很不捨

只是  每次調皮我還是手不留情的"打"

只能說.................你老木的耐性是有限的!!!

誰叫你要生在我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