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不是個很愛乾淨的人~~~

(ㄜ...這樣講完,大家以後會不會離我很遠....)

凡是需要清理的地方,我都會大致乾淨就好

不會要很乾淨的地步

通常,廁所比較會清理,也不知為什麼...

但,也只有洗手檯和馬桶,洗的最勤快  (約一天洗個數次)

因為洗手台很容易有油垢會卡在上面,加上小草落賽時,也都是用洗手檯來洗他的卡稱

So,會清理得比較勤勞點~~~

其他的,地板,樓梯,溝槽,床頭櫃...一個星期清一次就偷笑囉!!!

可是,奇怪的來了

我卻非常喜歡將東西擺得很整齊,所謂的整齊

就像是分類一樣,必須要有一格一格的感覺CIMG0036.JPG

正如同讓我的東西當兵一樣,立正站好,前後對齊

我很喜歡我的櫃子是很有收納的那種玩意兒

如果說,我還沒想出任何收納or擺放的位置

我寧可把我的東西先丟到一邊,等老娘姑娘心情好,再來幫它找個家

通常,擺放東西的地方就是--桌上DSC00565.JPG

那這麼一來,可能會拖上十天半個月不等

就完全是看我心情還有看我有沒有找到道具

可以把它放進去

CIMG0033.JPG 就像這樣,每個衣服都排排站

左下方那一袋例外,那個也是還不知到家在哪? 

等我心情好再來安置的傢伙

但也因為這樣家裡常常會堆有的沒的東西~~

希望我能成為收納達人 (勤勞的收納達人)

這樣一來,我的傢伙們都可以安安穩穩的睡在自己的家裡

不會一直流浪街頭找不到地方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