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70.JPG   

"那個來了  不敢穿短裙!"

還記得廣告那個  很可愛穿著粉紅小裙襬的女孩嗎?

因為流量大  導致不敢穿短裙~~

相信大家都是有印象憋!

廣告中那女孩嘟著嘴的樣子  太可愛了

還有最後  一起手拉手  站上小舞台跳舞  甩屁股的模樣

真的是..............青春就是  無敵  

 

玉女媽  雖然也邁入人生的六十大關

可是  她自己都不覺得自己已經是個當阿嬤的人

(當然  外表也看不太出來~~)

玉女媽的不老  的確是個事實

身材保持得還可以  也是事實

 

CIMG0177.JPG  

【手兒被晃到的晃點照】

對!!!  你們沒看錯~

這是去年年底的新照片

玉女她根本不覺得自己已經是個快六十的阿嬤!!!!!!

還穿得這樣..................... (我完全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害我不得不承認....................................

居家夫曾經跟我說:人  一旦到了什麼年齡  就要穿符合自己年齡的衣服!!!

自從嫁給居家夫後  每次都會對老娘的穿著出一堆意見

每當那個時候  我都會很不爽

而且內心總覺得他一定是忌。妒。我!!!

但  當我那天看到..................................

我家的玉女穿這樣的時候........................

我不得不.......................................................

低頭承認  他說的話有幾分理 (嗚嗚嗚~好啦!  這一回合算你贏~)

 

某次  我又看到玉女媽穿著超極短裙

我跟她說:媽媽.....你的年齡穿這樣....不會太短了嗎?

玉:不會啊!!! 可是我不覺得我有這麼啊!

可是  我內心的OS:的確.............................................................已經不適合這樣的打扮了 ()

 

我家的玉女從我有記憶以來

基本上都是短裙居多  除了這幾年下來

因為有點年紀  才開始改穿長褲

我真心覺得  我家的玉女真的比公主還猛了說 (公主都還穿長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