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45.JPG  

如果這世界上透過電話也可以傳染病菌的話

我想  應該很多人都不敢打電話了!!!

呵呵呵~~開玩笑的啦!

11/15傍晚  幫小藍寶洗澡時  一抱起來就覺得小藍寶怪怪的

猛摸他的額頭和體溫

但並沒有發燒  只是我個人覺得好像有點ㄏㄤㄏㄤ的

我決定在觀察看看

到了晚上睡前  我的同學打了通電話給我

因為他的女兒發燒長疹子  疹子竟然會癢

問我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我跟他說即有可能是玫瑰疹  不過還是要帶去給醫生診斷才知道

過不久  我摸摸小藍寶的體溫

有點上升  我開始煩惱...(托下巴敲打桌面)該不會是發燒了吧!!

 

一直到凌晨一點多  體溫都很正常

凌晨約四點多  果然發燒了

但  有了小草的經驗後  我就比較不擔心

發燒是正常的身體調節機制  只要不要過度

隔天再帶去看醫生就好

 

就這樣~~

果然  發燒找上門

我等到早上  小藍寶的燒稍微退去

趕緊帶小藍寶去看醫生

 

醫生也還不敢証實是不是玫瑰疹

就這樣反覆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三四天後  身體開始冒出疹子

我才安下心來~

 

不過有玫瑰疹後  我也不用提心吊膽

害怕不知何時會上門

 

人家不是說每發燒一次就是長大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