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669.JPG  

那個搶戲的雨傘~~

說明了一切!!

在怎樣都要烤肉!!!

風雨無阻~~

 

對!  就算是壞天氣  就算是看不到月娘的臉

中秋不烤肉  就像情人節沒送玫瑰花一樣

一整個就是很不對味

 

So  烤到深處無怨尤~

居家夫一家子對烤肉的狂愛.....我只能說:給你們一個""

 

CIMG9667.JPG 

中秋節還有個非做不可的事情

看看小草和小人一號

已經蓄勢待發的等在一旁 

 

CIMG9663.JPG  

開始放鞭炮!!!

對!  中秋節沒有鞭炮也是完全就是掃興咩~

小人兒好愛這一味呀!!

 

還記得.......................................................(回想ing)

以前  老娘還是個月光美少女時  (我要代替月亮來逞罰你~~)

我真的好喜歡玩煙火哦!

那個超大隻的仙女棒  有沒有~

可以拿起來甩啊甩~

假裝自己是美少女戰士  (還假裝咧  翻白眼)

感覺很夢幻的自我陶醉

還有很多那種會發出聲音的水鴛鴦...等煙火

我都會很開心的教唆人家放 (俗辣一隻)

因為我很愛看  可是我很怕我會被燙到

 

自從有了小人後  那個會嚇到還是強褓中的小藍寶

我就有那麼一點點不是那麼愛了!

畢竟  咻咻咻的~~

很吵就算了  小藍寶還會被嚇得半夜起來罵罵號

 

回來~回來~

不過  小姑為了應景也為了讓小人們開心一下下

還是冒著被雨淋的危險

在馬路邊放炮~ 

 

CIMG9670.JPGCIMG9671.JPG  

今年的烤肉一樣很豐富

每年都說要簡單  可是還是烤了一堆的食物

 

CIMG9676.JPG  

小藍寶也成為烤肉一族了~

明年  他就可以和小草一樣

看著小姑放砲  摀著耳朵

不再害怕囉!!

 

ps.雖然想寫個祝大家中秋團圓的話之類的

    但礙於老娘發文的龜速

    大家應該都挺想丟鞋低

    我就............................省去那些祝福的話吧!

    反正鄉親們都知道  這不是即時新聞咩~~

 

[中秋。延伸]

[1y7m1w2d]中秋就是要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