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479.JPG  

我必須說說~~

基本上  我還是認為奶嘴這玩意兒  很迷人!!!

為什麼呢???

 

我還記得小時候

我扎扎實實的是個奶嘴控~

玉女媽很想戒掉我的奶嘴

但  戒的時機點都很不對

我有印象以來  我就是想吸個奶嘴睡覺

但是  我的奶嘴早就被丟掉了

所以  只有我那大概一歲多的弟弟還有奶嘴可以吸

小人兒也是聰明的!

為了要一吸奶嘴睡覺

我寧願忍住不睡  就是要等弟弟睡著後

偷偷拔他的奶嘴起來吸~

沒想到  另一個奶嘴控--老么妹

也不惶多讓!!  (看來奶嘴占據我倆的心很久了~)

就這樣  我們都等弟弟睡著後  偷偷拔起他的奶嘴

問題是  奶嘴只有一個~

怎麼可能分給兩個姐姐一起吸呢?

所以  當我偷偷拔起弟弟口中的奶嘴時

才吸個幾口..................................

就會被老么妹又拔走  裝睡

然後  我又會靜靜的躺著等個幾分鐘

在拔走老么妹口中的奶嘴

然後  老么妹又會很妹送的起床

再拔走我口中的奶嘴

一整晚就這樣  直到我們都真正累了

才會不知道奶嘴到底是道誰的嘴裡  睡去~~

 

有時  奶嘴癮上身

忍不了那麼久

偷偷拔下弟弟的奶嘴  弟弟就馬上哇哇哭

搞得我趕快再塞回去..............

你看看  你看看

就是這樣的愛不嗜口

 

所以  小草已經兩歲多

我卻沒有心要幫他戒奶嘴

反而會買個新的預備他吸得太久  有新的可以換~

就是  有鑑於小時候

老娘對奶嘴的愛  愛不完

而且  小藍寶也正在吸

萬一  小草跟我小時候一樣

也很愛吸奶嘴入睡

不就要搶小藍寶的奶嘴嗎???

 

CIMG0082.JPG  

應該是等小藍寶大一點  要戒一起戒

所以  我現在還是老神在在的等那個適當的時間出現

 

我也忘了到底是到我幾歲

我才甩開奶嘴低~

但  我愛吃奶嘴這檔事  倒是被恥笑了很久

可見  我應該是吸到很大了

還不願意戒掉~~

奶。嘴  說老實話  跟毒品沒啥兩樣

只是沒毒吧了! (噗~我在說廢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