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常常沒把腦袋帶出門

亦或者  套句我朋友說的:你腦袋裝大便啊!!!

沒錯~~~  我腦袋真的裝大便了  我想

那天  要去買小草的吃飯椅

剛好看到有人買IKEA's 塑膠學習椅 $799

想說  應該是不用買木頭那種的

於是趁[老禿肚]  (最近很生他的氣  所以不再叫他相公) 回來 

帶我和小草  一起去IKEA買

老禿肚:IKEA在哪你知道嗎?

本姑娘很肯定的跟他說:我知道啊,就在文藻那兒~~

結果,一路開到我以為的IKEA時,才發現  上面寫了斗大的

HOLA

哇靠~~~ 

老禿肚:你確定HOLA跟IKEA是一樣的嗎?

Me:ㄜ....說不定裡面有IKEA啊 (強辯)

老禿肚:反正來都來了  進去看就知道

Me:(厚著臉皮說)說不定也有賣那種塑膠學習椅

就這樣進入賣場

...................................................................................................

(跳一下) 一進入賣場  映入眼簾的是

一堆堆過年的東西  金元寶  鞭炮...等裝飾品

我都還沒奧客上身 

沒想到老禿肚比我還興奮的說:快~~有過年的氣氛

                                   快拍下來!!!

我只能說,跟我在一起久了  自然而然

拍照時  一定會找道具 

而且  還逼我當奧客  只拍不買

最重要的是  旁邊  硬生生站了服務人員在擺東西

我們一家三口  拍得非常的開心

服務人員也不好意思來說什麼  (我只能說遇到我們你也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首先  小草先跟大家個早年

送大家金元寶  祝大家  新的一年

                            財源滾滾   小草十月-10.jpg

再送 炮竹一聲除舊歲  小草十月-7.jpg

先預祝各位  虎年行大運

接下來  走到了

本姑娘最喜歡的  彼得兔區

當然不能免俗  該拍的跑不了  小草十月-11.jpg

(小草很怪,每次穿襪子總是會掉一隻)

小草十月-9.jpg 

可愛的小椅子

我好喜歡這種小椅子哦~~~

不過  不實用 所以當然不列入必敗的用品行列

只能拍拍就好

讓小草當嘛兜

你們說是不是粉口愛啊~~~

...................................................................................................................

途中 還看到這隻馬CIMG0235.JPG

因為有東西在上面  不敢小草放上去拍照 

還有床組 CIMG0236.JPG

為什麼拍下來呢?

這是我夢想中的閨房

不過事與願違~~  當我買床組時  我家老禿肚拼命阻止我

說什麼 不實用  很容易就髒  很難保養...等

所以  我也只能欣賞 拍拍就好

..............................................................................

(言歸正傳) 繞了賣場一整圈  我們還是沒看到

那種學習吃飯的塑膠椅

果然只有IKEA有在賣

老禿肚:ㄚ...IKEA在夢時代哪裡啦~~~

Me:ㄜ.........那.......

老禿肚:那改天再買.....

就醬  打道回府

什麼也沒買~~~

(果然是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