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958.JPG  

千。千。萬。萬   絕對不能半夜寫這種文 (先賞自己兩巴掌~)

尤其是....................... .

還有圖...........................

是要虐待我自己也不用這樣吧!!!

 

CIMG9957.JPG  

這次  家庭聚餐去很久不見的老捧由--縣爺土雞城

而且居家夫沒來過

就帶他來吃吃看

 

很久沒來  沒想到老朋友都換了新風貌了說

我記得  以前的包廂還有沙發椅

現在都已經換掉了

 

而且現在包廂還有低消.................... (搶錢吼~)

一人400元

所以  一次要點超過總人數的量  才划得來

 

CIMG9959.JPG  CIMG9960.JPG  

我個人認為  縣爺的消費算中等價位

不會很貴  人多一點可以點很多樣菜來嚐嚐

這一間應該是我吃過料好價格實在的台菜餐廳了!

  

CIMG9961.JPG  

南瓜米苔目

他的米苔目  好粗好粗哦!

大概吃個一碗就會很飽的那種

基本上  沒吃過可以點來吃吃看

可是  可能米苔目太大惹

本人不習慣吃那麼粗的麵條  不是很習慣捏~

 

CIMG9962.JPG  

海鮮捲

看網路上大家都點這一道

沒想到還真的不錯吃說

而且因為是炸物  小草特別愛吃

結果  玉女媽把粿的炸粉撕掉要給小草吃

小草反而不吃了

應該是炸粉比較吸引小人兒吧

玉女媽一向都給小人走養生路線

可是  我家三姐弟卻真的很叛逆

都特愛那些非養生類的

只能說...............................

真的不能太禁止小孩吃零食

等小孩大了  會自己去搜括來大吃特吃

這樣似乎也不太好~~噗!

 

CIMG9963.JPG  

炒飯

很簡單的一道料理

可是  卻非常好吃

小草自己喀掉一碗

還討著要繼續吃

看來  這個炒飯會是下次回鍋的必點菜!!!

 

CIMG9964.JPG  

山藥雞湯

很鮮甜  很鮮甜

他們家的雞湯真的很好喝

完全就是喝得到雞的鮮味  而且不會膩哦!

 

CIMG9965.JPG  

炸銀魚

這一道是點給小草的!

讓小草吃吃魚

不是他不吃魚  是特愛吃這一道銀魚粿炸粉

結果  玉女媽還是一邊給小草吃  一邊吩咐我以後盡量不給小草吃這種炸類的食物

我個人認為  凡是適量就好

太多  或  沒有都不好

只要他吃完飯  剩下的食物  想吃的話就讓他去試著吃吃看

這樣才不會對食物有排斥性

 

CIMG9966.JPG  

鹹蛋炒豆腐

原本是請服務人員推薦的

沒想到  卻是好下飯的一道菜

非常的好吃  非常的驚艷

讓我下次還要點來吃吃看不可

口感鹹中帶一點點甜

有鹹蛋的味道卻不會搶過豆腐的滋味

兩個搭起來  將將好~

 

好吃  好吃  真好吃

縣爺的菜  從以前就知道的好滋味

一點都沒變就算了

還令人懷念啊!!

如果爸爸嗎媽不愛吃流行的簡餐或鍋類

這家台菜絕對是值得一推的好餐廳

隨便點  隨便好吃!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70號

 

幕後花絮:

CIMG9968.JPG  

我說要幫玉女媽和小藍寶來一張

結果~~~

她馬上問我有沒有梳子

還把小藍寶給我老揹抱一下

Me:不用了你這樣就很美了

玉:不行不行 

應是要用手ㄙㄟ逗一下就對了 (很愛水咩~)

 

CIMG9970.JPG  

See~~~~~

硬是要裝可愛&青春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