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算命,相信不少的朋友們

應該也是多多少少都有接觸過的啦!!!

不管是怎樣的算,東洋,西洋...會起跳的乩童...

相信各位應該是有經驗的

今天我要來說說  最近這次 

本姑娘去算命的經驗

我個人覺得  說準嘛~~  也不是說  不準

說不準嘛~~~  也還好

僅供參考啦!!!

........................................................................................

這次是因為  老禿肚的媽那邊的親戚介紹的

聽說  狠準  狠準  又不會刻意收費

所以抱著好奇的心態  就出發了

地點位於屏東  (正確的地址,我不知道,我只負責坐車and 照顧小草)

(跳一下) 不要問我  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個路癡

更何況 那裏沒有地標  怎麼報路啊????

 

首先  是親戚先問  我個人覺得還蠻準的

輪到  禿肚的媽 

禪師:你今天來做什麼?  (都用台語說)

禿肚媽:問身體和運勢

用手推一推  按一按  捏一捏

禪師:你的某根筋有傷到 其它的  都保養得很好

禿肚媽:可是, 我都會頭痛???

禪師:那都是那跟筋引起的  你回去煮四物來喝調養身體就好了

禿肚媽:喔~~~~~  那想問我的運勢

禪師:你很好啊,你在你家掌權啊...(拍拍手,說的太準了)

禿肚媽:阿歐...可塑,我先生都對我很兇

禪師:那只是表面的假象,私底下還不都聽你的  (點頭如搗蒜)

禿肚媽:ㄚ~~我是想請教大師...  我的財運

禪師:阿....(手一揮) 你蒙問了,錢,你靠自己就很厲害了  (所有人都按自偷笑,真準啊)

禪師:你還要問什麼?

禿肚媽:我還要問我女兒,她的姻緣到了沒?

禪師:早就到了,我跟你說,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要長的帥, 又要會賺錢,還要聽你的話...沒啦~~~

       不要太挑

禿肚妹: (只能苦笑....)

禪師:結完婚後,不論你選誰  都一定不會讓你控制

        只有忍讓  才能讓你的婚姻幸福

.....................................................................................

輪到我

禪師:你是媳婦?

Me:對 (屏息以待,也不知她會說我怎樣)

禪師:恩....你  菩薩得蔭  菩薩得蔭  菩薩得蔭  菩薩得蔭  菩薩得蔭...

轉頭對禿肚媽說:系妳ㄟ福氣,娶道這....(真的嗎?禿肚媽一定覺得超不準的)

......................................................................................

其實這次的算命,我個人覺得 可以說部分是很準

但是  問到身體  就不是很準

而且,也沒有說我的問題   回答得很清楚

都有點模糊 

我個人覺得  有點像是心理輔導那樣

之前老禿肚有提到  不知哪裡 有個瞎子算命師

真的狠準  進去都不用問什麼

她從頭開始說  說你幾歲會怎樣  幾歲會怎樣

一直說到你幾歲會過世

連問都不用問

不過  1次要$2000

我倒是很想去算算看  不過老禿肚說:你算什麼,老公好就好啦!!!  你幹嘛要算

馬的  為什麼我不能算啊...

你又不是我  你好不代表我好

真自私  希望他一輩子都是老禿肚

...............................................................................................................

我真的覺得算命這種東西

參考參考就好 

有要注意的地方  可以做為警訊

其他  聽聽就好

我相信禿肚媽一定認為 說到媳婦的  超~~~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