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沒人當孕婦可以當成我這樣的啦!!!

實在是倒楣到不行!!

如果有比我還倒楣的,一定要留言跟我握手一下啦!!!

.........................................................................................................

話說,懷小草剛好滿七個月,本來都是相公專程載我出門上班

但那天相公要去參加同事的喜宴,我只好一個人騎著小歐都拜出門

可能是等炒飯燈的很久,吃的也很匆忙

想說快要來不急囉!!!

在加上我這個平時不戴眼鏡出門的人

加快飆車~~~

就醬~~~  那條彎彎的小路,只有微黃的路燈

我就...碰地一聲,硬生生的撞上電線桿,看著自己飛出去,

飛到歐都敗的非常前方

好像是身體的整個左側先著地

我還能撐起我的上半身,發現安全帽掉了

想說,應該可以站起來吧!!

我完全沒想到肚裡的小草 (第一時間)

當我撐不起我的身體時,我才想到....

有沒有撞到我的肚子啊?????

這時,有個好心的婦人

遠遠的看到我飛出去,但是他不敢接近我

她怕我是假車禍,真詐財....

她在遠遠的地方,喊著我:你沒事吧!!

Me: (伸手求救,可惜聲音太小聲,她聽不到) 幫幫我,幫幫我.....

好心太太: 你說什麼?  你是真的車禍嗎? (因為沒人撞我!!!)

Me: (還是很小聲) 對,幫幫我....  (無法說出話來,加上風又很大,我說什麼根本聽不到)

此時,另一個機車其是過來

Me:可以扶我起來嗎?

騎士小姐: 你還好嗎? 可以起來嗎?  (也是觀望的狀態)

Me:我肚裡有小孩可以幫幫我嗎?  (我想說再不說的話,是沒人會幫我叫救護車了!!)

騎士小姐趕忙要扶我起來,可是我發現我自己站不起來,動了就痛

她也發現無法將我扶起 (此時,才發現我的鞋子早就不在我的腳上)

這時漸漸的才有人來,我也被抬到馬路旁

我離我的包包也很遠,拿不到手機,還好友有好心人後來幫我拿來

我也才可以連絡我家的相公,他聽到時,他的聲音很冷靜的問,我在哪裡

我跟他說:就再要去上班的路上....but 實在是很難[抱路] 

他的同事開車,一直找不到我

那裏實在是很難找,救護車也一直找不到我這個受傷的孕婦

等了粉久,救護車和我家相公才到

終於把我送上車,救護人員幫我先處理一些傷口

我一向是很[秀培]的人,一點痛可以唉個基哩瓜拉的~~~

當我的傷口被處理時,想當然爾,我一直喊:痛...痛...痛~~~~~

喊到處理好...還是痛....

最重要的是,車子開往醫院的途中,因為車子不斷的搖晃

我一直覺得很痛.....

但不太敢哎得很大聲,只能一直....發出...嘶嘶嘶....

到了醫院,醫生來看我的傷口

希望我可以照個x光,看看有沒有骨折之類的...

我的左腳的腳踝跟右腳腳踝及膝蓋都有傷口  (最主要我一直喊很痛!!!)

雖然沒有直接撞肚子,不過保險起見

我還是不敢照x光,就簽下切結書以資證明

之後直接送去聽寶寶的心跳,還有什麼挖哥的...我也忘了 (聽起來小草沒是,當時醫生說,還是要注意兩三天的胎動)

這之中,我家相公竟然沒有念我,讓我很感動

而且他也沒吃晚餐,一直陪我,直到很晚醫生才放我走

隔天,立刻回高雄再去看其他的醫院

而且去問可不可以上藥&吃藥

(畢竟怕傷害小草)

整整好久,我都無法自己洗澡

只能擦澡,超痛苦的

約莫兩個多月才好起來

每天像工都要幫我換藥and上藥

........................................................................................................

總之,為了這傷口,我到現再付出慘痛的代價

雖然傷口結痂,不過,一直到現在

只要碰到水,就會隱隱刺痛

而且還被相公家的人說太離譜,竟然會去撞電線桿....之類的話...

..........................................................................................

小歐都拜呢....

沒錯,還好相公的同事會修理~~~所以省下一筆費用

聽說,當他們看到案發現場,和小歐都拜時

都說好佳在,再騎偏一點,我就準備犁田囉~~~

原來,旁邊就是一條大水溝,下的去上不來

而且水溝旁就是稻田~~~

至於,修理歐都拜的說:那個龍頭撞到很歪,簡直時速超過50才會這樣....

前輪也好像怪怪的,....

還好後來修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