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腳傷好的差不多

我這個孕婦也即將臨盆

就這樣...硬被送回婆家待產

剛好再要生產的前一周 38w,老闆心情好陪孕婦出門散步

街上,沒甚人  不過,商家的燈都很亮  很亮  是條有營業的街!!

我走在外側  手裡夾著手提包 (我姨媽買給我的嫁妝之一,紅色外皮上面有隻很可愛的小熊)

有個夭壽死壞蛋  竟然從我的後方  騎著機車

把我的包包搶走  我大叫一聲:ㄚ~~~~

老闆嚇一跳  以為我被機車撞到

我說:他把我的皮包搶走了!!!

老闆:夭壽哦~~~  ooxx  ooxx  ooxx

馬的  真是壞蛋  那是我姨媽買給我的可愛包包啊~~

接著 趕快回家  把手機辦停機

想想還有我的小手冊也在包包裡!!

幹~~~~~  我真的一整個怒火中燒....

詛咒他犁田犁到爆!!!!

當街搶包包  真的太過分了!!!  還有王法嗎?

錢你拿就好  那裏面有我很多東西 

而且,這一嚇  我家小草在肚子裡  動得更厲害了

不知小草有沒有被嚇到

超 超 超 超倒楣的啦!!!

希望所有的孕婦懷孕時不要像我一樣

真是綏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