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

跑不掉的~~~

每天  每天  每天  我  都要與小草的玩具為伍

雖然  我這個娘很懶得收玩具

雖然  我也在他七個月大時,抓著他的大手

把玩具一一放回玩具箱 (左下圖)

不過  我家那隻草  沒底信到 

依然  每天讓他老木收他的殘餘~~~

小草11M.jpg 

 

特地去買了個鄉村風的收納袋  一大一小

大的  我要放我的衣服

小的  放小草的玩具  (小型的玩具可以)

但是  小草本人特愛玩  不是玩具的東西

例如  我的抽屜

我的當兵般的抽屜  只好送一格給他玩 (右下圖)

接下來就是  電視櫃 

可能是小人1號教他開的  日子久了~~

也來開媽媽的電視櫃

最慘的是  那並不是放本姑娘的東西

是他姑姑的東西.....

我每天都要趁他睡著時 CIMG0371.JPG

開始彎著我的腰  收拾善後

偏偏教他要收的玩具箱  他就是白木  不去動!!!

還要我出來給他玩  他才會稍稍玩一下

好里加在  有圖為證

以後  你皮就給我捏緊一點  該折的被子  該洗的碗

該做的家事  老木我是會討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