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62  

圖書館離家近  所以我只要三不五時想到就會帶這兩個小子去晃一晃

順便念些故事給他們聽

通常我比較喜歡非假日的時候去

要不然我念一念  怕會吵到旁邊看故事的孩子們

 

事情就真的是這麼樣的發生~~

 

CIMG0370  

小草是個很會自己看書的小子

但  也很不容易掌控

尤其是當他喜歡一個地方,要帶他離開時!!

 

CIMG0375

還懵懵懂懂的小藍寶  就在媽媽念故事給哥哥聽的時候

自己當個小爬蟲探索圖書館 (簡單說就是放牛吃草~)

 

CIMG0368

這個兒童圖書館真的很推~

一整個就很適合怕累的大人

環境好  又有大大的沙發椅可以躺

只要帶小人來  放他們去自生自滅

自己還可以在一旁納涼

但  前提是要你家的小人是不會亂趴趴走的那種!

 

當我念了一堆小草搬上桌的故事後

老娘也累了  想打道回府

沒想到  小草還不願意走

不管怎樣好說歹說  他都不走

我就先將小藍寶背起來

想說  先去撒一泡尿  再回來跟他奮鬥

假裝我要回家  其實是去廁所

 

當我在上廁所的時候  我聽到有人喊:媽媽....媽媽....

我想該不會是小草吧?!

馬上穿好褲子洗好手  衝出廁所

往兒童圖書管理找

果然  小草沒在裡面!!!!

 

措賽了!  措賽了!

小孩不見了!!!!

我的心臟都快飛出來惹~

我趕快跑出圖書館  一直聽到有人喊:媽媽...媽媽....

我也依直喊著小草的名字!

剛好有路人看到對我比了一下小草的方向

就在我停摩托車的地方  找到小草

 

找到小草時,連罵他的力氣都沒有

只有把他抱在懷裡

而且小草是光著腳跑出來

真是被嚇壞了  深怕小草被人蛇集團綁走 (一整個幻想很大的老母)

 

平常我背著小藍寶  是連跑都沒法跑的

那天也不知哪來母愛的力量

背著小藍寶狂奔

 

只能說  當了娘後

身體就是這樣被操低!!!

 

還好那天就找到小草了

要不然  我可能會帶著遺憾過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