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c63127bfb57944.jpg 

我沒有任何的政黨 

同樣的對政治也興趣缺缺

但  感謝  馬總統

因為他  才有這個名詞的出現

也因為這樣  開啟了我的許多靈感

讓我覺得  其實不只是他

適合這個名詞兒~~

很多人  包括我自己也極有可能  都是這詞的代言人

...................................................................................................................................

看到這個詞  我就想到我的上司

真的深深的覺得超符合她的

她一直自我感覺良好粉久囉!!!

一直覺得他自己是個好上司  跟別的老闆比起來

是個不可多得的好老闆

沒有老闆會對任何一個員工如此之好的啦!!

但  天曉得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對我這員工而言  有好有壞

 

她常常會比說誰家xx多厲害  會煮飯 妯娌又可以和公婆住一起

相處融洽   有多好命就有多好命!!

那個xx 連初二都無法回娘家  要回娘家都還要用偷跑的

你有多幸福   每星期回去....

就算是沒住在一起  媳婦回到婆家都要從樓上打掃到樓下

哪像你   只要把自己的房間整理好就好  也沒叫你做什麼事....

沒有[答ㄍㄟ]可以像我一樣,

每個星期都讓你回娘家啦!!

也沒有人跟你一樣,每天閒閒只要顧一個小孩就好

什麼事都沒讓你做~~ 這樣還對你不夠好吼!!!!

無通嫌了啦!!!  你很好命了啦!!

又不用出去工作,只要顧小孩就好  這樣你還嫌哦!!! (問題是, 我都沒說話!!)

one day,[騎摩子]不太好吧!

開始碎工出現,不要每次都讓你先生抱小孩  這樣以後你先生都不敢回家

我看你都不懂疼你先生  他在外面打拼

你都不會說回來買新鮮的魚 or 水果給你先生帶去

你都不會體貼你先生耶!!

 

他一直以為自己對待員工非常的好  (以她自己的方式)

其實如果不那麼常碎碎念的話

他會是個好老闆

自我感覺良好程度

跟馬先生不相上下

..........................................................................................

相對的  我的確是個很不爭氣的員工

所以會被自我感覺良好的老闆碎碎念  也是 罪有因淂

我想我也是有自我感覺良好症吧!!

每當她在念我時,我都以  算了吧!!

尊重長輩為由  而不回嘴也唯唯諾諾的回答

自以為自己這樣就是最好的回應

自以為這樣的忍耐就是最大的孝順

心裡頭都會覺得可能在也愈不到比我更乖的員工了

這樣的自我感覺良好其實也只是自我安慰

我就是答不到她的標準  她才會念我

如果我答到她的標準 或許她就不會念我吧

 

自我感覺良好  真的很適用於很多人身上

或許當先生的會[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自己已經每個月都將薪水交給老婆

老婆卻還每天要求東要求西

不滿足!!

但殊不知一個家庭的責任  不是用金錢就可以解決的

太太自我良好的以為只要把家庭孩子照顧好

就是先生背後最大的支柱

殊不知  自己的先生對她也是有不滿意的地方

或許花太多錢在小孩的補習費,自己的治裝費

這著實讓我反省一下下 

所以還是要感謝  馬先生

透過他 讓我看到自己的缺點

也希望從現在起我要更成熟  學精明點

這樣才不會被自我感覺良好的老闆念到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