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小藍寶的第一次!

老二就沒這麼好命啦!

到一歲多才來摩鐵玩

 

想當初 小草可是一看到摩鐵的大床

直撲上前 像極了餓虎撲羊的狼啊! (虎又有狼?)

 

三小時  800元~

該有的都有

而且啊 地板是地磚 這樣比較好 比較不容易有濕氣!

 

托老闆帶小草出去遊覽的福

小藍寶終於可以專屬獨享爹和娘

又可以享受專門的大床&大浴缸

吼吼吼~難得 哥哥不在身邊 可以自己當老大!

 

因為 沒來的即將照片傳上來

搞得 大家只能純文字的看 敘述

我內心的幹腳 到現在都沒有停止~

每寫一篇 就會碎碎念一次

一直到 一歲八個月的照片 我才會停止念吧!

 

阿~這間模鐵兒 翻修過 所以雖然有些地方是新的

看得出來浴缸還是老式的貼磁磚浴缸

但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說

磁磚浴缸又大又寬敞 還有地方可以坐著泡澡

淋浴間 也是另外分開

真的很棒

 

雖然 沐浴用品都不是有品牌的

但 有就好啦!

我們也不是專門用名牌的那種 高貴家庭

 

好啦!  我就寫道這裡啦!

沒有圖 真的很難敘述 一邊寫還要一邊幹腳

實在是越寫心越痛 我的照片 一去不復返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