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631  

從春天開始 就斷斷續續的跟醫生報到

 不是腸病毒 要不然就是感冒

有母乳護體的小藍寶 就安全了點

果然 沒有了母乳的加持

小草就是容易中獎的那個

當然 也是娘照顧不周啦!

 

這次 更可憐 一樣是帶出去玩

小藍寶沒事 小草卻突然的吐

還吐在大賣場.................

 

那天下午 居家夫帶著小草去外頭吹風後

小草依舊不想睡

我們就想說去賣場走走

才剛上賣場推車的小草 竟然發出嘔吐聲

我一看 問他怎麼了?

他說:沒有啊!

然後 就開始要求要抱抱!

一向我都不吝嗇給予抱抱

雖然 已經十幾公斤的小草 我還是抱在身上

才沒幾秒 小草就往我身上吐~

搞得我只好先放下他

還好 賣場工作人員很多

幫我們清理掉了 小草的汙穢物

但 回到家後 症狀就開始出現了

吃什麼就吐什麼

雖然不致於狂吐 但 入睡後身體非常不舒服

常常睡著睡著 就會起身吐

 

搞得我們隔天 趕緊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 這是今天早上 第八個腸胃型感冒

會有點發燒 但 他的症狀算輕微~

 

所有小草用過的器皿 都要消毒

但 哪來的消毒鍋呢?

我們也只好 盡力清洗而已~

 

沒想到 這齣戲 還沒下戲

進輪到我和小藍寶中獎!

更多辛苦的中獎 在後頭

小藍寶 會有更折磨娘的戲 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