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01  

真的是 前往墾丁大街的路上 就一定會遇到的!

沒遇到 就是你們亂開啦!

哈哈哈~好啦!

這一間 包子店 真的很好找

好找到 居家夫是順著路南下 就遇到啦!

純粹 進來試試看

沒想到 一吃之後 驚為天人!

 

CIMG2102  

在這樣下雨天 還是有一堆人來吃

就可以知道 這一間絕對不是唬爛低

而且 怎麼可以把我拍得這麼醜? (是怪 拿相機的居 還是怪相機差?)

 

CIMG2098  

總共 有這些包款~

要不是 還想去墾丁大街吃東西

真想全買來吃上個一輪!

 

我是個包子控

包子裡 一定要包好吃的肉

要不然 我通常都打回票居多

可是 小杜包子讓我吞下我的堅持

這裡的包子 不是包肉都好好吃!

 

CIMG2103 

素起司包

看到這個包了嗎?

裡面是包起司 好濃稠對不對!

待會兒 會有阿娘特技表演

如有嚇到 請自行去收驚!

 

CIMG2105   

培根香腸包

這一包 一撥開來

簡直就要害死人嘛

不吃 簡直是對不起自己

更何況 還有個超愛吃香腸的小草

迫不及待的 要跟我搶食這個包!

 

CIMG2107  

完全就是不計形象 (是說 我何時有形象啦?)

拉給你們看~

說有彈性 就多有彈性

牽絲牽絲到不行啊!

連一旁的小藍寶 也虎視眈眈的想吃這個包!

 

小藍寶也在一旁待命

只等娘拍完照後 要開始爬到我身上

來共享這個美味的素起司包

 

很可惜 我只吃了這兩種包子

還要留肚子去墾丁大街

所以 根本不敢亂買一通

等下回去墾丁 一定要買上個一輪 才過癮啊!

 

想吃的人兒: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8號及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