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53  

今天 又要去哪兒探險了呢?

哈~了無新意的娘 帶著小草和小藍寶

前往之前就去過的--鐵道故事館 看火車啦!

 

但 礙於之前拍的照片

你們也知道 通通都沒啦!

所以 純文字敘述哦!

 

這天 娘又帶著操藍出門探險

鐵道故事館 剛好一出捷運站就到啦

所以 列為親子好去處的首選

其實 很早之前

操藍就來過了!

 

今天 主題要介紹"廟后海產粥"

食尚玩家介紹過

衝著這一點 應該不難吃吧! (姑且相信一次!)

 

這次挑戰的難度很高

一來 我一個人要帶兩個小人吃飯

二來 這裡沒有兒童座椅讓我固定小藍寶

三來 要邊拍照 邊餵小藍寶 邊吃飯

困難度 五顆星~

 

雖然 後來照片都不見了

但 老娘當初苦心拍的心血 的確是辛苦啊!

而且那一餐飯 小草&小藍寶都沒有爆衝

算是對娘釋出善意了!

 

我點了 海產粥&醬油炒飯

說老實話 海產真的好豐富

應該會是居家夫這種有吃海鮮的菜

我不是很喜歡吃海鮮 但為了你們

怎樣都要說說口感吧!

恩~~~~很不對我的嘴!

哈 粒粒分明的湯飯 確實讓我不是很喜歡

我還是喜歡六合夜市的那攤海產粥

主的綿密一點 湯頭也很夠!

這家 海產粥 湯頭也很鮮甜

海鮮 真的很大也很新鮮

 

但 小草和我都比較喜歡 醬油炒飯~

噗~只能說 母子倆的口味是一樣的!

看來 下次還是要帶居家夫來

這樣 才有人可以清理菜尾

要不然 娘活生生將那些海產吃下肚 真的好強說!

因為一碗要價100元左右

本著不能浪費的精神

我只好把那碗給喀光

但 實際上 卻恨不得居家夫有來

 

這次 娘帶小子們遠征到西子灣   大成功!!!

看來 等操藍更穩定 就可以去更遠的地方探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