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06  

現在是要怎樣?

老娘才剛摺好被子 小草就開起棉被大戰~

 

CIMG2309  

開始蹂躪我的床&棉被

小藍寶 也不甘示弱!

 

CIMG2308  

才剛 在地板上大大的翻騰過

就爬到床上來 你丟我撿嗎?

 

CIMG2309  

只要不找事情 給兩個小子

到最後 床一定是終極目標

我一不注意 兩個小子就往床上攻去~

 

CIMG2310  

在床上 翻滾翻滾翻滾~

有樣學樣的 小藍寶 也是不惶多讓

 

通常 我都會讓他們完上半小時

吃完早餐 是放風時間

剛好 也是我當菲傭的拖地時間

等我拖好後 後母就會出來了!

兩個小子 該撿的要撿 該摺著的.......跟娘一起摺

雖然 只有幫倒忙得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