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24  

喜園川菜 是我從小天天都會經過的一家餐廳

我應該是看過它的盛世和凋零  而長大的

裡面的員工 也都是一把年紀了

但 菜色依舊非常好吃

現在 已經是一間非常有歷史的餐廳

雖然 現在的榮景不再

不過 記憶中的味道 還是依舊~

 

以下開始....................................

大家會看到一連串 完全沒有照片的介紹

對!  因為居家夫沒有存到我之後的照片

搞得我 一整個烏煙瘴氣

有鑑於老娘的新小no  一整個硬碟壞了 再加上也不知壞了啥東西

就是 送回原廠修理

送回去之前 躍居家夫幫我把存到3歲7個月的照片都存在另一個備份的隨身碟

但 他莫名其妙的不知存到什麼 只存了3歲1個月

我到現在 還非常得火冒三丈

接下來 每一篇文章 可能都會出現

因為沒有照片 所以......的字眼

一直到 3歲8個月的照片來彌補

我才可能不會這樣碎碎念 念下去!

 

好低 因為我也忘了 到底點些什麼菜

但 最經典的腸旺 是一定要介紹的!

至於照片 我下次回鍋一定拍給你們看!!! (握拳~)

 

腸旺 除了有辣的滋味

最特別的是 我們一家都還會將湯芝拿來拌飯 沾炸鰻頭

真的好吃 給它100分!

 

除了腸旺 我真的忘了到底點些料理

好 我對不起大家

食記 完全沒有照片 也完全想不起來吃了哪些?

等我 等我下次一定拍給你們看

嗚嗚嗚~~~

就這樣 揮手跟大家掰掰!

 

想去的人兒:

看到這樣 應該也不想去吧!

好 下次在一併附上地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