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30  

(這張 小藍寶是心花開嗎?)

 

對 居家夫對於小人的疼愛

除了用回家時的時間 和小人玩動態遊戲外

就是 盡自己的小小口袋幫小人買他們愛吃的食品

 

為何會這樣呢?

某次 我們去逛好市多

居家夫看到 天然的水果軟糖

居然問我要不要買給小子們

我連想都不想就說:不要

居家夫竟然不死心的 又問了一次

我還是說:不要!

結果 當下當然是沒有買

但 隔天 他去跑腿時

忍不住 還是買了水果軟糖給他的寶貝兒子們

 

雖然 這水果軟糖 在某些時候 的確可以派上用場

但  小草卻不是那麼賞臉

吃了一兩次後 剩下的都是小藍寶在吃

但 這也表示 居家夫在吃的方面

的確是寵愛他的孩子

 

又另一次 小草吵著要吃冰淇淋

居家夫也是 心軟的買給他

還有一次 明明小草就是感冒中

但 居家夫還是用可樂給他喝

我瞪著居家夫 居家夫竟然說:我用一點點 而且不會冰啊~

天那 這是哪們子的回答 @.@

 

最近一次 又去了好市多

小草看到草莓棒 吵著要買

心軟的居家夫問我:要不要買給他?

Me:不要

居家夫不死心 又說:說不定 晚上在家他的肚子會餓......

Me:不要  晚餐不吃才吃這種餅乾 到最後被老闆念的又是我

居家夫 才死心 不買給小草

但 當下我看到父子倆一模模 一樣樣的眼神

似乎等著我答應買給小草&小藍寶

 

我一向不喜歡買零嘴給小子們

畢竟 我自己從小就不喜歡吃零嘴&糖果 (果然是個怪小孩)

我更不喜歡 小子們吃了零食後

原本該吃的正常的量 就減少!!!!

 

不過 由以上就可以知道

居家夫 雖然不喜歡買玩具&繪本  給小子們 (跟我是完全相反低!)

倒是 禁不起小子們哀求的眼神

會想買些吃的東西給他們

好啦!  算是當爹的心軟吧!

也還好沒生女兒 要不然我看他應該會心更軟

當個有求必應的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