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49  

其實 應該算是巫師吧?!

但 小草堅稱自己是小精靈

而且 可能有看到娘的哈利波特電影

動不動 就自己化身巫師

說要把人變掉!

 

話說 我真心覺得 我是個很澳客的娘

明明沒有上幼稚園 也應要跟著去參加討糖果的活動

還好 老師人都很好

也很歡迎我們參加! (好吧 我澳客啦~)

 

CIMG3364  

所有的家長 無不使出渾身打扮

就是要讓自己的小人 超有參與的fu~

 

CIMG3365  

就連小藍寶也要一起參加

可見 對娘來說 平日沒啥可玩的

就是來參加這種大型的活動才有fu咩

要不然 寓教於樂要做啥呢?

我就是要將繪本的內容 結合在生活裡

讓小人印象更深刻~哈哈哈

  

CIMG3367  

有沒有看到憤怒鳥呢???

哈 真是別出心裁啊!!

 

CIMG3373   

現在是唱 萬聖節歌曲

我們只會一首歌而已

早知道 就跟老師要歌曲回來練 (是有必要澳客到這樣?)

吼優~搞得我們傻不隆東低 只會站著看

 

CIMG3379  

接下來 要上台走秀

可是 我們也不是正規的學生

可以上台嗎?????

但 澳客之王--老闆 硬是推著小草上場

小草跟在小人一號的後面

跟得很莫名其妙 也不是很爽

 

CIMG3383

這是...............驚聲尖笑嗎?

 

CIMG3393

接下來 要準備去要糖囉!

 

CIMG3397    

居家夫要留守 小藍寶

只好等小草回來再來分糖吧!

 

CIMG3426  

我們來了!  黑巫師是小人一號!

小姑和我都是懶人媽咪 有現成的 還是買現成就好

 

小草跟我說 他明年要打扮成 桃太郎!

我真心很害怕說~

你娘已經預訂一套關公要給你了!

是說 是明年的事情 明年再來煩惱吧!

 

萬聖節。小草。2012

這應該是史上 走最多路的小草

真的走好久~

要糖果 其實是很費力氣的一件事!

不過 也是鍛練腳力啦!

要不然平時的小草 走一咪咪的路就會哀哀叫

這次可一點都沒唉到說~

去了麥當勞 也去了許多附近的店家

真的走好遠的一段路

其中 屈臣氏還送了汽球給小人們

每個小人的糖果盒都是滿滿的糖果

 

這次這些糖 真是讓一向沒啥糖吃的操藍

每天睜開眼 就是討糖吃!

因為真的好多啊!

 

我後來發現 這些糖果都是高檔的糖

問了小姑才知道..........................

原來 是家長奉獻的

難怪都是高檔的糖了!

 

真的是 為了讓小人開心 大人的荷包傷心啊!

明年就該居家夫傷荷包了~

 

今年的萬聖節 大成功!

娘已經期待 聖誕節 幼稚園要辦什麼活動了? 

果然 很了無新意的娘

只能期待幼稚園會變出什麼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