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00  

超級模仿王!  什麼都要學小草

不管小草做什麼 不管小草說什麼

就算不會說話 也要假裝跟小草一樣一一ㄚㄚ的討話說~ 

 

CIMG3123   

19m  的小藍寶 開始說出具體字

會說爸爸,哥哥,媽媽

對!  順序就是這樣~

不管怎樣教 就是先開口叫爸爸

這小子 挺知道 西瓜往大邊靠的道理!(~)

 

CIMG3085  

19m  的小藍寶  去幼稚園玩

跟著哥哥去學校參觀

學校有一堆的小車車

男孩看到車子 就是主動去玩

根本不需要娘教

一開始是倒退嚕 沒幾分鐘就會自己往前嚕~

果然 男孩的駕馭細胞比較好! (那...以後要駕馭誰?)

 

CIMG3092  

19m  的小藍寶 生活超熱鬧

只能說 每次這四個小人聚在一起時....

老闆另一個家 屋頂都來不及蓋好!

真的吵翻天 吵翻天 吵翻天!

不是他哭 就是他叫 要不然就是不停的喊:阿公 阿嬤 媽媽~

再來就是搶玩具!

到最後 連老闆都妥協這樣的吵

只要將這四個小人關在屋內 就好了

標準已經降到非常低~

 

 

CIMG3152  

19m  的小藍寶 餐廳用餐很不乖

這一次 完全氣炸我了!

娘的臉 拍照時 完全是扭曲的~

因為 小藍寶 從頭到尾都不願意坐好

再加上 老闆在一旁說:出來吃飯 不要讓小孩哭~

所以 眼睛很大的小藍寶 非常恣意妄為的走來走去

 

回到家後 以為娘會饒過操藍兄弟嗎?

沒這回事!

進入家門沒多久 我拿著棍子!

先將小草叫過來 跟他說明為何要打他

打完後 再換小藍寶

小藍寶被打完後 一樣兩個個別又被娘碎念為何要打他們!

這樣的舉動 還被居家夫嫌 說我都在不對的時候打小孩!

但 事實證明

小人都懂 千萬別以為他們不懂自己的錯!

 

隔沒幾天 出遊 小草又犯錯

小草馬上問我:媽媽 我做錯 你回家會重重的打我嗎?

Me:對! (語氣很兇 很嚴肅!)

當下 想要搗蛋的小草 也不敢作怪!

 

至於 懵懵懂懂的小藍寶

別以為他不懂 連打了兩次

每次帶出門時 還要先叮嚀

他果然會稍微收斂 每當我說:你再.......,回家 媽媽會重重的打你!

小藍寶 馬上閉上嘴巴!

 

我認為 別讓外出時的不乖 有任何藉口可以放過

錯過一次 小人就會有僥倖的心態~

 

CIMG3159  

19m  的小藍寶 試穿。萬聖節裝扮

娘一心一意要小藍寶 融入萬聖節

這個南瓜髮圈 真的好可愛哦!

除了這種懵懂的年紀會戴以外

等到兩歲後 他應該打死都不戴了吧!

可惜 居家夫覺得不值得花這錢

所以 不願意掏腰包買給小藍寶

嗚嗚嗚 萬聖節你拿什麼去要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