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11  

不知要往哪兒跑

通常 去哪玩 都是我規劃

因為輪到居家夫 都會玩得很哩哩辣辣

而且 我比較喜歡有規劃的行程

控制姐 不喜歡失控的狀態 

雖然 兩個小子就是失控的代表

但 娘盡可能將事情 收到掌控的範圍內 (可能嗎? 可能嗎?)

 

CIMG4005  

在車上 我還說:要不然去xxx,要不然去OOO

但 居家夫都駁回(哪一次他沒有駁回???)

比我更懶 更沒耐性的居家夫 根本也想不出啥點子

更何況 也沒有衛星導航

只好 照著我先前的提議 去美濃拔蘿蔔~

 

CIMG4006  

不過 居家夫沒找到拔蘿蔔的田

倒是 帶我們來這種民俗村

走走看看~

 

CIMG4009  

一樣一樣 看到玩具 摸摸就好

等一會兒 就得放回去

 

CIMG4014  

其實 民俗村就是很一班班

沒啥特色

好處是 不用門票 就可以進來參觀

裡面也有賣美濃客家菜

但 我們沒在這裡用餐

所以無法告知 菜色和價位啦

 

CIMG4016  

這種幫浦 可說是每看必玩

 

CIMG4020  

就照片看來  好像小藍寶在下指導棋啊! 

   

CIMG4026

居家夫好心買一包 要餵鯉魚

但 為何沒拍到照

小草一口氣通通丟進去

就連小藍寶要餵食的分 都來不及阻止

就通通都沒了><

 

CIMG4029

難得 兄弟倆都有看鏡頭

真的是難得的一張鏡頭照啊!

 

CIMG4030

See~~~~~

小藍寶 不知發啥愣

看起來就是阿呆阿呆

 

CIMG4032  

水池裡 有許多鯉魚~

 

CIMG4033  

還有很多 民俗玩意兒

供遊客自行玩樂

是說 踩高蹺啊~這一類的 娘也不會玩啊

 

CIMG4034CIMG4043  

CIMG4047  

兄弟倆倒是對這裡的搖搖馬  非常感興趣!

 

CIMG4053  

這次 穿新衣裳出門

卻被居家夫和老闆 嫌到爆炸

但 出來玩 不就是走休閒路線嗎?

要不然是要打扮的 花枝招展才行嗎?

 

重點是 嫌棄這件罩衫 沒有價值

但 我個人覺得還好啊!

總之 又要被冠上眼光不好這一類的...

哈~~~這應該是說 他們跟不上流行 還是我太流行啦?

 

CIMG4056  

一看就知道 媽媽要小草幹壞事

小草怎樣都不肯

剛剛在民俗村 要他上廁所

怎樣都不要

出來後 才說要尿尿

只好 讓番茄們喝點水~

但 小草是個超級龜毛鬼

怎樣都不肯 但又想尿得要命

到最後 半吼半騙 他才肯尿出來

 

CIMG4061  

本來 要去老古的家

網路上 估狗到的~

可以 讓小子們去一大片的草原奔跑

 

CIMG4066  

但 後來看了入園規則後

再加上 在裡面用餐的價位實在不便宜

居家夫不願意

只好打退堂鼓

反正 是要花他的錢

他老子說了算!

 

CIMG4067  

找不到 拔蘿蔔的田

但 剛好看到番茄園

那.......就採番茄吧!

 

CIMG4082  

我們一開始真的完全 看不起這裡的番茄

只是純粹讓小子體驗一下農村樂

但 後來超級後悔!!!!

 

CIMG4069  

先讓小草採番茄

小藍寶還是懵懵懂懂 站在一旁

假裝幫忙

但 硬是要學小草拿桶子!

 

CIMG4073  

居家夫教小草 正確的番茄應該怎樣採

但 從教到放棄 大約10分鐘不到~

 

CIMG4078  

就開始說:笨!  真笨   教那麼多次都還不會!

想當然爾   一定招我的白眼 狠狠瞪

小草就快步跑向我

要我教他怎樣摘!

 

因為居家夫 剛剛教導過

所以 我牽著他的手 教他怎樣摘

雖然 後來有幾粒摘對了

但 小草怎樣也不願讓居家夫教了

從這兒 就可以知道

以後讀書 寫功課 這種事

肯定是落到我的頭上

居家夫大概教個幾分鐘 就想砸電視了吧!

 

CIMG4074CIMG4075  

一的小藍寶 真的乖乖的站著!

剛開始 我還想說真乖

一直到上車後 聞到屁股的臭味

才想起 剛剛他應該是乖乖的站著大便吧!

 

CIMG4081  

籃子裡的番茄 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番茄了

 

CIMG4083   

但 我們只買了一小袋

還有另外買一盒

就這樣 從進入番茄園 到出來

整整沒超過半小時

我們一家人就準備閃人~

果然 是肉雞來低!

 

回到家 吃了一顆番茄後

才驚為天人的 大後悔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番茄!!!!!

外面的根本比不上

天那 超級後悔 沒有多買幾盒

不知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買到這樣好吃的番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