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60  

平日去公園 隨便都可以找到玩咖

但 這一天 可能大家都臨時落跑吧

到場時 已經散會的差不多了

只剩兄弟倆可以一起追逐嬉戲

 

還好 生兩個 可以一起玩

要不然 不就要我下場><

真的覺得 孩子還是兩個恰恰好

不管是兄弟 還是姊妹

同性的話 可以玩很大 青春期以後也可以有許多共同的話題

這是我個人經驗啦!

就拿老么妹和我 雖然小時吵得兇

但長大後 卻可以隨便聊都很有話講

而且 很多事 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生兩個 真好!

噗~現在 又開始鼓吹大家了嗎?

好啦 等我拿到政府的摳米兄後

我一定搖旗吶喊 手舞足蹈的勸導

家家戶戶 增產報國 來個雙子家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