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89  

終於 草哥&藍弟 有了屬於自己的小書桌

要不然 以往都要屈就於媽媽的大書桌 跪著畫畫

不然就是 直接趴在地板上畫畫 寫寫

不要問我 不是有個小草莓桌子 ()

是啦 但高度真的太低了

只能坐在地板上

小子們根本不願意~

 

有鑑於 習慣是從小養成的

若現在不讓小子們習慣坐在椅上畫畫

或者塗塗寫寫

我怕以後上學老娘還要開始調教

那真是 殺死娘細胞的開始!

 

其實 這並不是娘一開始想要的書桌

原本 我想去國小撿人家不要的那種木頭課桌椅

後來 我的捧由跟我說

台南 有一家二手家具在賣這種國小課桌椅

非常便宜 一張桌子大約300元左右

私心要居家夫快點幫我帶兩張回來

而且 藍圖都畫好了

等新的桌椅回來 還要自己先塗白色的油漆

一整個就娘自己大幻想 非常開心

不過 居家夫不願意

 

但 實際操作後

我可以理解當初居家夫的用意了

木頭的椅子太重了 很容易吵到樓下的人

也很容易磨到地板 地板會變得很多花紋吧!

所以 還是買這種塑膠的不容易有噪音

也不會刮花地板! (果然 居家夫想的多~)

 

CIMG4990  

有了桌子後 連小藍寶都乖乖的自己坐在書桌前畫畫~

 

CIMG5054  

兄弟倆 一人一本畫畫簿

哈 這樣的畫面 娘最開心~

感覺非常的協和 有秩序!

 

CIMG5056  

中間那盒蠟筆 一星期就屍骨無存

最慘的是 椅子還被小子在地板倒著嚕

地上都有蠟筆碎屑 連椅上都沾到 擦不掉 (~)

搞得 我一整個不願意再買這種蠟筆

只買塗鴉的彩色鉛筆 (不容易斷)

那星期 本來一天約拖一次 變成拖兩次

老娘心情超不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