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218  

要不是老娘沒錢 我肯定是第一個買的那個!

一開始 我並不是很有興趣

也當作只是拿回家 給小子們做劍用的原料

沒想到 一玩之後

我超級推薦 超級愛 超級喜歡

尤其是給學齡前 沒上幼稚園 在家的全職媽媽!!!

 

CIMG5221  

其實 這是有點讀筆!

但 因為我沒買 只能拿一份免費的報紙回家><

 

回到家後 才發現 相見恨晚 相見恨晚 相見恨晚吶!

如果早一點有的話 就不須讓娘白頭髮發出納麼多了!

 

CIMG5220  

這周報 是每周一份 每張都非常大張

圖片也很清楚 字體也很大

完全不用擔心字太小 會近視的問題!

這份報紙 是針對學齡前的孩子 來設計的!

訂一年 送三年~(有沒有很划算)

而且 如果上了小一 也會變成兒童版的周報

內容更深 更多元~

 

CIMG5219  

這是教ㄅㄆㄇ很可愛的圖案

故事內容 我自己編的

我真真相信 我是個好老師

我跟小草說:

大野狼抓到四隻小羊 分別是:羊ㄅㄅ,羊ㄆㄆ,羊ㄇㄇ,羊ㄈㄈ

現在 大野狼好心的要小羊們送牠一個字~

所以 小羊們為了活命 必須個想一個字給大野狼

羊ㄅㄅ送的是"ㄅㄚˋ"

羊ㄆㄆ送的是"ㄆㄛˊ"

羊ㄇㄇ送的是"ㄇㄧㄝˊ"

羊ㄈㄈ送的是"ㄈㄟˊ"

所以 大野狼收到後 決定放小羊一馬!

 

哈哈哈~有沒有 很佩服我的虎爛功力

老娘真的是當老師的料

生活中 除了要料理小子外 還要肩負當幼兒貼身老師的責任

三不五時 要腦筋急轉彎

天天變出不同的故事 讓小子不厭煩

又可以不知不覺中 學到娘想要的

有沒有真的很厲害啊!! (呵呵呵~發出白鳥麗子的笑聲)

 

其中 我最愛的是數字篇

不好意思 沒拍到(也剛好懶得拍下去~)

因為小草的數學真的很.................

娘教了許久許久 我真的快要殺草了!

沒想到 那天報紙一拿起來

輕輕鬆鬆解決了娘的煩惱

很簡單的加法 小草也真的會

光是看圖 用手指來指去

就可以讓小草學到加法!

那圖案剛好教如何加成7~

以往 教小草算數 1+1=2

這種的他可以接受 但 一旦要出變化題

就是娘想殺人的開始

2+3=5  這樣簡單的加法

小草可以有不一樣的答案

這次藉由圖案讓小草知道3+4=7,2+5=7,1+6=7

真的好簡單 還可以玩顏色配對!

而且 他竟然答對 (娘都快淚奔了!)

 

裡面也有英文內容 但我也是懶得拍

就直接跳過吧!

重點是 每份週刊都是有主題

繞著主題有注音,數學,常識,英文...等

很豐富又不需娘動腦筋

看過的周刊 只要收集起來 每半年還可以裝訂成冊

 

是不是很划得來!

好 重點來了 每月只需900多元

大概1000元整的小朋友

就可以讓小人們學得不亦樂乎

娘也不用傷透腦筋!!!

 

很想買 對不對~

阿恩溝 真的很搜哩啦!

對方是有給我名片 但 我手殘

不小心弄丟了><

有心想要訂購的媽咪們

應該可以上網查查看

我家小草是因為要上幼稚園了

所以 也就自動棄權

如果小草在小一點 我就會考慮買這份週刊

可以在家 自學 省下幼稚園的費用!

 

還有 這真的不是人家請我寫得推薦文

是娘自己發自內心 覺得真好用!

畢竟 我連人家的名片都弄丟了

怎麼可能是適用文呢?

困難度就在 你們若真的想要 就得自己去找了@.@

 

ps.找到啦!  買了新包包 在整理小口袋時 發現的名片

    甲上學園.NEWS12

    www.passmax.com.tw

    Facebppl:http://www.facebook.com/News12TV

    組長:林家羽 電話:07-5912059

衝吧 各位全職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