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119  

哈哈哈 小草一整個就是很想出道吧!

只可惜 沒有星探來挖角 (是說 應該也沒人想挖吧!)

 

恩~最近 看米奇妙妙屋裡 高飛變成高飛俠

小子腦筋轉得快 也要披上浴巾

每天 每天 都要當披風俠!

 

可以理解啦!

你娘小時 也很愛當浴火鳳凰裡的 那隻鳥人啊!

啥.................................................?

不要跟我說 你們不知道捏?

.

.

.

.

.

.

.

.

965b978047e1c74a9302dc6b67cd27a1  

是吧!  還有 逼啵 真的不是我當低!

通常都是我弟弟 或者 更小的表弟

當那隻鳳凰 可是讓我們這群表姊妹搶破頭耶~

每次都要輪流!

 

是我的年代低 都應該知道啦!

那個 不是我年代的 也不要留言提醒我年紀,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