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09  

自從 小草上學以來

原以為 沒哭上個一個月 是不可能的事

而且 之前一直很努力的幫他建立上學這檔事的玩意

但 他完全不領情

怎樣都說:我不喜歡上學 我不要去 我要在家就好!

搞得娘超級頭痛!

 

沒想到 經過一周的洗禮後

星期六一大早 起床 問:要去上學了嗎? 我可以去上學了嗎?

搞得娘開始吃味起來

是怎樣 學校有這麼好玩嗎?

讓你放假也不好 還是你在家你老木對你不好就是啦! (~)

現在 娘開始賭爛學校了!!! (計畫怎樣放火燒學校!)

 

本來 早上起床還會哭哭啼啼 把小藍寶吵醒

結果 第二周開始 輕輕搖就醒了

完全不需要音樂..................

第三周 七點整 還把娘搖醒

要娘快點起床 幫他換衣服

娘去上個廁所 他已經等不及 打開房門溜出來

在廁所門口催我快一點!!! (現在是怎樣 又沒遲到!)

搞得娘 還要加快動作.................

奇怪了 昨晚不是快11點才睡

怎麼那麼早起?

是有那麼好玩嗎?

還是 正妹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