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642  

吃了第二次 才有機會拍

這次是老闆請客 又繼續回鍋吃這家火鍋

我真心覺得 小鳥胃的我

應該是兩人吃一鍋即可

那天 硬塞硬塞 塞完所有的食物後

超級後悔@@

整晚都不能睡覺 只能坐著免強打瞌睡

 

除了份量多外 很適合大胃口的人兒

食材也很新鮮 湯頭美味

但 別點一些奇奇怪怪的鍋兒

就部會踩地雷啦!

偷偷說 小姑好像是點了藥膳鍋 說:不好吃~

烏~還好 我沒點 (呼~拍胸)

 

CIMG5643  

桌面是採單人高腳的 就連 兒童座椅也不夠高

小藍寶硬是矮我們一節!

 

CIMG5644  

這兒的鍋好吃 就算了 連飲料也有分麥茶j&紅茶

都很好喝哦 小人可以喝麥茶

飲料也是一大杯 無法喝完的那種!

 

CIMG5645  

我不敢點飯 點了冬粉

沒想到 冬粉的分量也好多好多

現在是...給大胃王吃的嗎?

 

CIMG5646  

醬料沙茶很有味道 有些火鍋店的沙茶 沒味道

但 這家火鍋的沙茶 好吃又不會太鹹^^

 

 

CIMG5647  

豬肉鍋的肉 也是滿滿一盤來著

完全就是大器啊!

 

阿居不在 我只好乖乖的把一整鍋吃完

吃完後 真的太撐了

稱到好想吐出來 一直好希望阿居在哦!

這樣就有人可以幫我吃這些美味的肉~

惱公還是有存在的必要 (宅女小紅的註解!) 

 

地址:??? 我忘了 哈哈哈~ 顧著吃 好啦 下次去吃在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