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144  

sorry啦!  我也不知 我是在豬頭啥?

我竟然忘了拍目錄.....................

所有的琳瑯滿目 都是在目錄裡

有好多種選項讓挑嘴的各位 可以滿足

但 我真的很豬頭 完全忘了要拍目錄....

好低 應該官網上會有吧!

要不然 到時 你們去到當場就可以知道了 (真不負責啊!)

 

CIMG6150  

一個套餐大約300多元

我點的是 日式豬排套餐

有一樣青菜,一個蒸蛋,一個炸芋泥 還有蘿蔔湯

算是普通 但非常的有飽足感

我的飯大部分都給了小藍寶

但 這樣吃下來 還是好撐哦!

 

CIMG6152  

阿居點的豬肉火鍋

他說味道很一般 沒有很好吃 ~

但 也是吃得很撐很飽!

 

CIMG6153  

飯後茶飲:水果茶&藍莓花果茶

真的可以和好友來這裡慢慢喝 慢慢聊天

 

CIMG6157  

這一天剛好也是阿居的生日

但 怎樣都爽到小人們!

吃飽喝足的小人通通都跑去可以玩玩具馬的地方

只好花了些錢 讓小人開心~

疑 那壽星呢???

 

CIMG6143  

今日壽星 真是出錢又出力

不只請我們一家吃飯 還幫忙餵食小草

壽星 真是辛苦啦! ^^

 

異人館 擁有很多家分店

但 家樂福愛河店的異人館 可以讓大家逛街之餘

還可以讓小人卡油玩玩具馬

實在是 造福小人的場所

有空可以去翻翻目錄 真的好多好多都好想吃><

只可惜 一次只能選一樣

那...就多去幾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