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143  

噢~看看這個男人

歲月 完全沒在他臉上留下痕跡啊!!!! (除了髮際變比較高外~)

 

CIMG6038  

算算日子 默默的也跟著阿居生活了五年

操藍兄弟都冒出頭

他好像沒怎麼操到啊???? (因為 都是操我><)

 

阿居和我一樣 都屬於平淡無奇白開水型的人類!

就算天天過重複的日子 也不會覺得太無聊

偶爾 娘會高喊著 我。要。出。國 ( 不是 我要出家 請看好!)

但 還是依然沒有成行過! (廢話 因為又不是你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在年初時

老娘我還標記了何月何日

但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我也開始 失憶症的上身 @@

天天跟個陀螺似的 轉圈圈

早把他老爺居的生日 忘得一乾二淨

更何況 最近又一堆事要做

桌曆標記歸標記 但沒再看

當天 才想起 對吼 是阿居的生日耶!!!

還好 有跟著一起吃大餐 (這是重點嗎?)

 

CIMG5962  

還要兩小跟阿居說:生日快樂~

 

戲低~連蛋糕都沒有!! (登愣)

就這樣 默默的過了他的生日

好空虛啊~

是說 反正 不管有沒有過生日 都是一天 不是嗎?

 

只不過 生日願望 你應該是也一併忘了吧!

老娘好心幫你代許了!!!

1.願 賺大錢 快快買房

2.願 賺大錢 快快出國玩

3.願 賺大錢 通通送給我

(婀~這位代代 請問 這應該只要一個願望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