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34  

今日美食 又來到我最最最又愛又恨的店~

對於這家店 我從少女開始吃

每次吃完 都會有後遺症

所以 到底是該不該吃 有時都會猶豫一下

但當下 還是受不了誘惑 先吃為上!

 

CIMG6014  

這家店非常清爽 就連設計也很簡潔

從擺盤就可以看出 是走簡約北歐風~

 

CIMG6015  

單純的只賣壽司 而且 基本上 生魚片為主

可 不吃生魚的我 還是好愛這家的壽司啊!

 

CIMG6016

這是我的綜合壽司

生魚的部分 通通給了居先生

所以 他把不是生魚的一些給我

就連豆皮壽司都好吃的可以

我想 壽司最重要的是米粒的部分

每次我吃過後 菜市場的壽司都會讓我覺得口感很差!

可見 好壽司讓人回味

普通壽司 讓人填飽肚而已~

 

每每吃完這家的壽司 隔天千萬別買壽司來吃

因為那個對比實在差很多~

婚前 我的味蕾之強

很不喜歡吃完這家壽司後

再吃菜市場的壽司

婚後 有壽司吃就好了

哪還管的了口感呢????

 

這間壽司很有名 在高雄開了3,4間分店吧!

但 味增湯的部分 稍鹹 口味偏重點

要不然 就連豆皮壽司都好好吃

現在想起來 還是回味無窮啊~

友人說 每次要去這間吃 都要偷偷來

因為料好實在 價格也不親民

只好先敲暈另一半 才可以吃個爽快!

哈 建議食量大的捧由

可以先來吃上一盤 然後回家吃便當

會比較省荷包哦!!!! (想吃又不想口袋破洞的小建議)

 

想去的人兒:

網址:http://www.sushionly.com.tw/bbs/board.php?bo_table=store

 

 

ps. 

CIMG6037   

我們去的這間 兄弟倆可以在中庭裡跑跳

還蠻有遛小人的氛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