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115  

這次 純粹是因為爸爸的關係 牽上媽媽的關係

讓兩家小人玩在一起

到最後是三家小人連線啊!

 

不過 感謝兩位爸爸 可以讓在不同地方好久不見的捧由一起碰個面!

友人的兩個小子 混血的可愛

雖然見過兩次面 但 這次可以讓操藍兄弟開開眼界 是新鮮的事兒

 

CIMG6117  

感謝Joe家的熱情招待~

讓一群人在他們家玩樂!!

午餐也是秋風掃落葉般的 清空~

 

這中間看到Joe非常輕易的拿筷子

還夾魚來吃......................

我問他 你怎麼可以這麼習慣呢???

他說:I have to survive!

哈哈哈~因為 我這偽台灣人 夾魚都還夾的哩哩辣辣~

看到他這麼厲害的生存法

我只能說 他老婆調教有方啊! (Joe's wife 謎之音:男人是需要訓練的)

 

CIMG6101CIMG6102CIMG6103CIMG6104

Joe家是大樓 大樓裡有好棒的公設

最讚的是這個!!!!

可以讓小人盡情的玩樂 消耗體力

Oh Ya~難怪 我的朋友說 不用帶出去外面玩

在他家就可以 搞定鬧翻天的小人們

 

CIMG6106  

一共是6個小人 只有一個女娃

其中一隻 小隻的還在樓上吃飯

剩下吃飽喝足的 通通都在這裡玩耍~

 

CIMG6107CIMG6108  

外國爸爸說中文 還好小草聽得懂

這中間 小草拼命對小女娃說話

可惜 小女孩不懂中文 都不理小草~ (把妹失敗)

此時就覺得 國際語言的重要!!!!

若是語言不好 很難可以把到洋妞 (是這樣的嗎????)

 

CIMG6099CIMG6100  

小孩房 可以讓小子們關在一間去鬧~

一堆的玩具 一堆的樂器!

 

CIMG6118  

外國爸爸在彈烏克麗麗 讓小子們可以邊玩邊聽音樂

 

阿~阿居和Joe爸爸 另闢密室說話去了!

大人說話 小人&女人 還是別插嘴

我們各玩各的 等到大人談好事情

再跟友人say  goodbye

 

是說 不要問我友人是誰?

因為 我的捧由很低調 不想曝光

還有他如果曝光 我看應該跟隋堂一樣 多少蒼蠅飛奔上門

就算是人妻人母的身分 恐怕她老公會先打我吧!

 

感謝Joe家讓我們玩

下次 有機會來我們這裡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