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啊~~  聰明沒有  鬼主意倒是一堆!!

所以跟著我的人兒  準能學到一些有的沒的~~  (這是什麼口號啊?)

 

我最喜歡做些  自以為可以省事省力又省錢的事情

今天就來  分享分享  我的省錢大作戰

 

我  因體質的關係  一個晚上起床上廁所  約3~4次左右

如果每次都沖水的話  到時水費一定  貴松松

所以  我都趁早上起床後  上完  一天最早的一泡尿後  再一次沖個夠

這樣就不會浪費水啦!!  你們說,我素不素很聰明啊!!

 

每次幫小草洗澡  總是要[勞]一桶水  才夠讓他泡

CIMG0152.JPG 

 小嬰兒也沒多髒  洗好的水可以分裝到小水盆裡

分別  洗小草的衣服  拖地  擦鐵窗框  還可以順便洗一下浴室

*塑膠拖鞋  也可以一起洗  洗完後用抹布擦一擦

將拖鞋底的灰塵清掉  也就不用常常拖地囉!!

哈~~  一桶水  用途多多

 

三C產品  隨時更新  所以家中如果有不要用的或太久沒用的

可以賣給需要的人  這樣也可以小賺一筆錢

又可以省下空間哦!

 

出外旅遊住宿  通常都有牙刷牙膏和小肥皂

CIMG1198.JPG 

別忘了  也要一併帶回家哦!!  妙處可多著呢!

小牙膏 牙齒好的人  可以拿來刷牙 

牙齒不好的人  可以拿來刷水龍頭CIMG1199.JPG

小肥皂  可以跟快用完的肥皂疊在一起  又可以用一段時間囉!!

牙刷呢!  想用就用  不想用拿來當清潔工具  是很大的幫手哦!!

 

老闆還有一招  更決的省錢妙招

讓我是瞪大眼~~

常常去游泳池游泳   也會把家中難洗的衣物  一併帶去

洗乾淨  再帶回來曬就好了

真的省很大哦!

 

如果有保郵局的儲蓄險,他們會送東西

通常都送的很不實用  郵局裡有賣很多商品

可以跟他們換哦!!  或許只能換牙膏一條

但至少省下買牙膏費用哦!!

像我就換  寶齡洗髮精  一罐

這樣  也不用花錢再去買哦!!

 

各位人妻們~  人母們~

讓我們一起省小錢  [電]給老公看

讓他知道娶到你  就是  賺大錢! (哈哈哈!!  請不要打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