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22  

哈哈哈   說老實話   這標題好難下哦!

最近   我的粉絲捧由們都知道

老娘幹啥去了!

所以   才讓這荒廢生草這麼久

也因為2014年的大轉變   讓我遇到一個很好笑的上門人

 

某日  因為巧遇一位上門人  剛好那個人手上拿著上拿羅盤

我就問:你是地理師吼~

地理師:你怎麼知道?

Me:因為你手上拿這個羅盤啊 (不是星海羅盤的那個啊~)

地:我看妳身體不好吼~

Me:對啊   你怎麼知道

地:我也會看啊!

Me:那妳都怎麼看????

地:我看要紅包哦!  (擺明了就是要錢!)

Me:紅包哦   有啊   我們樓上有紅包啊!  (我以為他要紅包袋)

地:你幾歲?

Me:你看咧?

...................................(以下對話  消音ing)

一直到最後   我還要她看一下我的同事

他從頭到尾都有說紅包   這兩個字!

最後他還給我符   要我燒一燒來喝

Me:這樣就好哦!

地:還有錢啊!

Me:錢????  要多少錢??? (一整個以為是免費的)

地:要六開頭!

Me:六十六塊嗎???  (別懷疑   我很認真的問!)

地:6千6啦!

Me:我沒那麼多啊!

地:那...6百6

Me:我只有買飯錢耶!

地理師   當下把所有的符通通收回去! (他應該覺得遇到鬼了!)

 

從頭到尾   這個地理師都有提到紅包

但  我都單純的以為是要把符放進去紅包袋

還有  我也懶得拿紅包袋給他

所以  我一直以為是免費的

沒想到  他說的紅包=錢!

他應該是覺得遇到來自火星的太空人了

明明從一開始就說要紅包   怎麼會有人不知道呢???

還有   因為一開始他就用台語跟我聊

娘也用破爛的台語跟他回應

搞到最後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部是免費的啊!!!!

這位上門人  應該是快要發瘋了吧

怎麼會講這麼久   都聽不懂!!!! (搔頭)

 

我後來回想   他應該心裡很幹腳吧!

怎麼會有人一職給他莊孝維   裝那麼久!!!

哈哈   所以  到底是他奇怪  還是我奇怪?

(地理師os:見鬼了  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