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62.JPG 

相公說:這家香菇肉羹每次來  都很多人

           還好今天人不多  就買來吃吃看吧!

是說  很多美食  我跟相公都覺得so so 說

所以  我很努力的朝  務實型美食達人  前進

常常自家身邊的  小吃  其實就很好吃了

為何捨近求遠呢?

 

我在拍照時  店裡的老闆娘吧!?

還跟我說  不要拍  希望不要宣傳  他們想低調點~~

Oh My God~~  超屌的!

 

CIMG1463.JPG 

看到沒~~  堆了很多的碗!

這裡可以加意麵,米粉,麵  和肉羹  蹦出新滋味!

 

CIMG1465.JPG 

老闆&老闆娘的手  都動個不停

煙冒得強強滾~~

另一幫手  還不斷的舀著肉羹

 

CIMG1464.JPG 

 

早上約九點多  店裡就高朋滿座

到底  魅力在哪呢?

 

CIMG1468.JPG 

買回家後  拆開來

吃了一口  分一小碗給小草吃

意面說真的  還不錯吃

小草吃完一整碗意麵!

羹的湯頭  太甜了點  粉也謙太多~~

所以  喝了幾口羹後  我就放棄那個肉羹湯!

 

CIMG1469.JPG 

但  這肉  會ㄉㄨㄞ ㄉㄨㄞ說

好好吃哦~~

我把肉狂撈起來吃  很嫩  是適合有老牙的捧由們!

 

不能說  不好吃

只是  可能剛好那天的肉羹湯  太稠了點~~

分數 70  還有改進的空間

覺得  一間店人氣佳  有時  美味的食物  不一定是重點

老天爺想讓你賺錢  就會給你機會

相公說:之前這間店  沒這麼多人  不知何時就開始有人潮  需要排隊了

地點: 我不是很清楚  位於十全市場內

這間麵攤  沒有招牌哦!!  不過  旁邊是賣肉圓的  只要看到大排長龍

就知道啦~~

沒有很推薦  也就沒記下地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