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378  

對!  小藍寶是屬於動作很慢的無尾熊類寶寶

別的小人兒都已經會自己坐馬桶大號   偏偏小藍寶就是不願意

小草大約3歲多一咪咪  老闆已經訓練他自己坐馬桶大號

我坐完月子回來   小草自己上大號都沒問題惹~

但   溫吞的藍寶就是不一樣!

一定要虐待娘他才開心吧! (~~~)

 

小藍寶不管怎樣  上大號一定要大在尿布上!

從夏天的時候   試過好幾次

只要他吵著要包尿布  就是要上大號的時候

娘也常是不給尿布   帶他去廁所臭臭

但   很神奇   一坐上馬桶

小藍寶的便便就是不出來!

就算幫她押肚子還是不出來~

 

所以   我一度是放棄狀態

反正   就等他時間到   他應該會接受馬桶寶寶吧!

 

訓練的夏天都過了,連老闆都覺得奇怪到爆炸

還是無法戒掉包著尿布大便

 

娘想   小藍寶應該是需要時間

所以   娘先從不給尿布開始

每到小蘭飽吵著要包尿布要大便時

娘就帶小藍寶到廁所外面! (對! 他連廁所都不願意進去)

直接臭在褲子上~

 

CIMG2379

好幾次   只臭一條大便後,就要娘幫他換褲子

不要懷疑!  我還要把他的黃金丟進馬桶  還有洗他出滿糞便的褲子!

但   一次不只臭一條   一定是好幾條以上

所以  每臭一條黃金   我就必須重洗一件褲子

有一碗讓娘連洗三件褲子,徒手拿了三次便便~~~(我好偉大)

 

大概就這樣持續一個月

某天  小藍寶又要臭臭

我直接把他的褲子脫下

要他站在廁所裡  直接拉屎兒在地上

 

第一次  拉完一條後當場跑出廁所

有一些殘餘   掉在地板上

娘還要去擰抹布   擦掉地板的黃金

 

過了幾次後,漸漸習慣進入廁所

娘就要小藍寶坐上馬桶寶寶

一開始   娘要在廁所前面一邊幫他加油,一邊還要幫他拍手鼓鼓掌

終於  第一次成功的在馬桶上臭臭後

娘送給小藍寶一輛小車車當獎賞

有一就有二,小藍寶第二次主動坐馬桶時

馬上問媽媽:這次偶有車車嗎?

開啥玩笑!  這次當然沒有~

Me:這次沒有車車   不過,媽媽給你兩顆星星  星星比車車更棒!

      等你集滿50顆星星   就可以換很棒的玩具哦~

對!  接下來   娘從在廁所邊搖旗吶喊  到  我可以離開去做我的事情

只要幫他洗屁股就可以了!

 

從脫掉尿布  到進入廁所   到自己願意坐馬桶拉屎

真的是耗了娘好久好久~

只能說   我真的很有毅力

可以這樣跟小藍寶耗~~~

也多虧娘沒啥聰明才智   有的只是愚公移山的精神

我真心覺得 我要給自己很多很多的星星惹!

當了娘之後   除了為母則強   還要不怕黃金啊!!!

是說~摸了這麼多的黃金   怎麼沒有中1000萬的發票呢? (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