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76

我後來跟我弟討論這件事的時候

我弟第一件事情跟我說:你就是讓他看這種東西   他才會有這種問題!

ㄜ...你不知道   這部電影是小人界中的經典嗎?????

已經超越史上迪士尼的任何一部卡通了捏!!!!

就算不看   學校的同學碼都知道~ 

 

Disney-cartoon-movie-Frozen_1920x1080

冰雪奇緣裡的經典台詞--An act of true love (真愛之舉)

看過的小人們都知道   這部片顛覆了以往的想像

珍愛之舉可以是任何的愛   不只是愛情!!! 

 

好了  以上不是啥重點

重點是某次娘在看電視放輕鬆時

小草突然問:媽媽  只要有愛的話  就好了嗎? (之類的  他的問題我聽得很懵懂  整個心都被電視抓住了)

Me:恩..........................對呀!

草:那xxooxxooxxooxxoo愛的話,當壞人也會愛我嗎?

Me:.....................蛤??????  (可以重新倒帶嗎?  娘突然被壞人兩字嚇到)

草:我在講你都沒在聽!!!! (跺腳+小生氣)

Me:對不起,媽媽剛剛沒仔細聽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草:我說   只要有愛的話,就算我變成壞人   你還是會愛我嗎?  跟Elsa一樣  有愛的話他就會變魔法了

Me:.......................................ㄜ~~~~~~~~~~~~(一整個很震驚  無法回魂)

草:你說啊  你說啊!

(偶實在說不出話來   一整個呆住!)

Me:.................ㄜ   媽媽還是會愛你  雖然  媽媽一點也不希望妳變成壞人   可是媽媽還是會尊重你的決定  你知道當個壞人是會被警察杯杯關起來的!

(趕快搬出警察來幫忙)

草:我這個壞人是很厲害   不會被警察抓到的那種

(捏爆番茄!)

Me:恩~媽媽還是不希望妳變成壞人   部過如果你變成壞人  媽媽還是愛你  只是你自己選擇的要為自己負責 

到時被警察杯杯抓走  媽媽也只能讓你被警察杯杯抓走! (看看這樣有沒有用?)

草:那我長大還是要當蝙蝠俠那種壞人!

(超想捏爆草的頭!!!!!)

Me:那你真的要好好想想了!

草:因為你自己說的   不管怎樣你都會愛我啊! (這時就覺得被冰雪奇緣給害得很慘><)

Me:媽媽愛你  跟你選擇的路是兩回事   如果你也愛自己的畫  那你就會選擇正確的路來走  

草:................................................(跑走了!)

 

現在是給你阿姆妝效ㄟ嗎???????

娘很認真的回答問題   也很認真的看待變成壞人的問題

結果捏????????

嗚嗚嗚...現在小人的問題都好難回答哦......

我好想把小人給宰一宰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