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1027_152921  

我家有隻狗叫"幸福"

不要懷疑  真的叫幸福  而且也過得很幸福

至於  為何狗會取名為幸福呢???

 

這個狗的名字都是玉女媽取的

我家養過很多隻流浪狗  所有的名字如下:如意,吉祥,來福...等

除了一隻叫雪兒的忠犬外   其他狗名都是很有過年味的名兒 (我知道  我也很想翻白眼)

 

重點不是探討狗名   重點是我家的幸福已經16歲多了!

是一隻老狗   以人類的歲數算的話也有百歲了

 

IMG_20151028_161036  

我後來才知道狗和人一樣   到了老年都會出現很多毛病

幸福現在出現髖關節退化

牠的後腳無力   甚至無法爬樓梯

現在上下樓梯都要麻煩我弟弟抱牠

某次  不知為啥   牠自己硬爬上樓

無法下樓   後來從樓梯跌下來

帶牠去做了很多檢查    醫生把他後腿&腹部的毛剃掉  才能照X光

 

之後剃掉的部分長不出來

很多人看到   都以為她是皮膚病

後來  玉女媽決定讓他剃掉所有的毛   給牠穿衣服

 

但   還沒剃毛前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因為   還沒剃毛  又長得太像流浪狗了

整天在家裡走來走去

某次   有位好心的客人跑來告訴我們

那幾天千萬要把幸福關起來

因為有人po照片上流浪狗協會   說這裡有隻流浪狗

過不久就會有人來抓牠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剛聽到時    笑到不行!

結果我跟玉女媽  和 我弟說時

他們一致說   看過不少人來這裡餵牠吃東西 (昏倒~)

雖然   後來流浪狗協會發現是烏龍一場

但   這真的太好笑了!!!!

 

我真的到現在還覺得很好笑

牠只是因為太老了  毛長不出來

才會被誤認   但   來餵食的人不覺得很奇怪嗎?

流浪狗怎會在店家賴著不走呢????

而且還可以進出自如???????

 

不過  從幸福老的樣子   可以想像活到年紀很大真的也挺難過的

身體不舒服   整天無所事事   只能走來走去~

雖然我們都陪在她身邊

這樣會讓人感嘆  是否人老了也是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