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648  

好不容易有攝影為證   沒想到掌鏡的阿居竟然只拍了一張照???

等我看到相機裡的照片時   真的為時已晚惹~ (豬頭!)

怎麼會只有攝影  只拍一張照片呢???

 

CIMG1505 

或許是么兒吧!!!

總覺得就算是四歲還是個小小人呀!

我一直不覺得藍寶是個幼童   或許真心把它當還是強褓中的北鼻看待

導致   我的寶貝這麼快就四歲惹~~~

老娘一直無法接受啊!!!  (嗚嗚嗚~~偶的青春一去不回啊!)

 

CIMG1539

無尾藍一直有著溫吞的個性,不是獵豹型的孩子

這樣有好也有不好~

從小北鼻的時候   無尾藍就讓媽媽很好帶

就算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完全不需要媽媽陪伴

若是加入了草兄   本性畢露~

馬上變成草上瘋   可以很嗨   嗨到無視萬物的存在

這就是藍寶! 

 

CIMG1569      

操蘭兄弟有天差地別的個性

只能說   娘一個人要適應天跟地的孩子  腦筋要轉得快

要不然   很快被打倒~

 

CIMG1616  

和哥哥是天差地別的個性

但  溫吞有溫吞的好~

做錯事   罵他時,也是乖乖地默默讓你罵

不會回嘴   過不久  還會爬到阿姆的腿上   討抱抱!

 

CIMG1772  

外表因為皮膚比較黑   在孩子中總是不出色

但   古意,傻不隆冬的笑容   應該是藍寶的招牌惹~

外表不出色  但甜死人的嘴可以彌補他的缺點

很會撒嬌,耍賴...  我想這是最大的優點 (哪個女人不吃這招呢????)

天天對娘親親抱抱又摟摟   三不五時就說: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愛你了!

果然是撒嬌精來著低~

小藍寶最愛賴在媽媽的懷中不走!

真的是世界上最棒最棒的情人了!!!  

 

CIMG1780  

生命中   最愛打鬧的對象--草兄

有伴的生活   不用擔心不精彩

天天都上演菜市場的吵鬧聲

只要再一起就一定會吵架,分開又會碎念著對方

阿姆的耳朵要很夠力   要不然先進精神病院

 

CIMG1811

小藍寶除了些點很爐外   真的是個乖巧懂事的孩子!

不過對於表達   原以為他不懂

比較不像草兄這麼會表達自己的感受

但   阿母發現   其實並。沒。有

表達能力很強   只是看對象!

 

CIMG1998   

某次  草兄有一顆巧克力   但   只剩下一顆

我要草兄吃的時候   不要讓藍寶看到

沒想到   藍寶還是看到惹

一看到後   當下沒有說什麼

等到聽故事時間   坐到我的腿上

開始發飆的哭泣    說:你為什麼騙偶??  嗚嗚嗚~  哥哥明明就有吃巧克力   你為什麼騙偶....

阿娘大驚!!! 

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騙他的

純粹晚上了   不想因為一顆巧克力又掀起一場戰爭 (好啦   我承認  是我懶得做調解委員會的主委!)

當然  後來媽媽跟他說:對不起,(要誠心誠意的道歉) 是媽媽不想讓你們吵架,那顆巧克力原本就是拿回來給哥哥的

明天   媽媽再帶一顆給你  好嗎?!

小藍寶才收起眼淚   勉強說好~

 

好低   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騙他的~

這件事讓我發現   其實  我做啥事

小藍寶都有默默的關注   別以為他不知道

其實  他都知道!!!  (簡直是活人監視器啊!)

 

CIMG2487CIMG2490

小藍寶不太讓阿姆操勞到

大部分時間   都是自己玩   不需要阿母陪伴

 

若是加入草兄   那才需要阿姆看顧一下

畢竟兩個再一起  吵鬧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啊!

 

CIMG2542

每天靜下來的時間   很清楚:睡覺&看電視

因為看卡通時   草兄最安靜   就算藍寶想玩

小草也完全沉浸在卡通的世界裡~

 

CIMG2581

出去玩時   活潑外向的草兄總是打前鋒

 

CIMG2625

某次   去到沙坑   完全沒有玩沙的玩具

就靠草兄的外交手腕   去跟別的孩子借沙坑玩具

我就看到   小藍寶默默地跟在草兄後面

帶草兄打好基礎   藍寶也默默地在一旁接手玩起玩具 (果然是惦惦吃三碗公型的)

 

小藍寶很懂得接手   哥哥打下來的天下

哈哈哈哈~這樣算是   一個負責打頭陣   一個負責守成嗎???

 

CIMG2042  

四歲這一年   即將要邁入幼兒園

人生要有不同的轉變

 

四歲囉~要踏入下一個里程碑

希望你依舊如此乖巧  懂事

也謝謝你總是給嬤嬤很多很多的溫暖   很多很多的愛   很多很多的親親

那...我該送你什麼呢?

媽媽也送妳很多很多的溫暖,很多很多的愛,很多很多的親親

 

媽媽會珍惜你的禮物的優 (不知道可以持續到幾歲呢?)

生日快樂。小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