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56  

小草是個很貼心也很細心觀察的孩子

通常   我覺得他在很多方面很粗心 (就是課業啦!)

可是   對於生活的細節   卻是異常的細心也很有一種偵測媽媽心意的超能力

 

某次   小草說:媽媽   為什麼你不去當我們般的故事嬤嬤呢?  我覺得你很會講故事

                   你講故事很好聽啊     你為什麼不去呢?

痾     你以為你媽媽送你上學後   就沒事了嗎?

還要回家整理家裡   喜藍寶的奶瓶    洗衣服   做家事

有時還要幫忙跑銀行  郵局    這些等待的時間    都是妳阿姆無法去的原因

草:你不用拿自己的繪本    學校有    你拿學校的就好啦!

嗯~說得輕鬆     你阿姆也想去學校念故事給大家聽

可是     我如果去了    我回到家要做的事     之後還要上班~

你阿姆已經常遲到了    我還要被你阿公念嗎?????

不過   可以獲得小草的肯定   也實屬不易啦!

還是很謝謝小草對老母的肯定   肯定這些年來念繪本給他聽!

 

CIMG4563  

另一次   阿母很孝順的做小草出的作業~(聖誕色紙)

阿母很認真的做   小草很認真地看電視

然後   我突然聽到小草說:吾~我的媽媽好強啊!  我的嬤嬤怎麼會這麼強   我的媽媽可以變出好多東西哦!

是吧!  是吧!  這的確是最動聽的讚美了!

也不枉費你阿姆很努力的折聖誕節的哩哩叩叩!

 

有時看小草是粗線條   但  往往他會迸出很驚人的話語

也不得不承認   小草的確是有很細心的一面

對於生活細節   對於媽媽的感受

小草似乎都有一種超能力可以偵測得到

小草給的誇獎   真的另阿姆我很開心   很開心~

 

有觀察到你阿姆為你的付出    這一切都值得了!!!! (女人果然好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