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230_075819  

如果說  老母疼么子   我不得不說我也淪到這步田地

雖然    已經是中班生   但  睡覺天使的模樣

不得不讓老母承認   真的是個老嬰兒而已啊!

 

CIMG1394  

1y時的小嬰藍~

小藍寶從搖搖晃晃   可以自己行走時

阿姆我真的還只把他當嬰兒看待

只是從爬行類嬰兒  變成會自己走路的嬰兒

 

CIMG4631  

2y時的小嬰藍~

就算到了會說話惹,阿姆還依舊認定   他是個嬰兒沒錯 (只是會回嘴!)

所以   常常都會覺得這個嬰兒怎麼這麼會說話

沒想到   他也都兩歲了

 

CIMG1073  

3y時的小嬰藍~

就算三歲了   阿姆還是依舊認定他是那個依舊在阿姆強褓中的老嬰兒

只不過   會走路  會說話  會跟哥哥吵架........

 

可能到現在   老嬰藍還很喜歡賴在媽媽懷裡撒嬌

常常會發出那種嬰兒聲

讓阿姆陷入錯覺~

陷入  他還是個懷裡的小寶寶的那種感覺!

 

就算現在上學了   中班了~

阿姆還是覺得   老嬰藍是個會上學的嬰兒

所以  往往他說些比較長的句子  

阿母都會覺得   怎麼那~~~麼厲害  

怎麼那麼會說話   怎麼句子的結構文法沒有錯誤!

 

之前草兄上學   雖然有哭一咪咪

但   草兄很獨立   學校的新鮮事讓草兄學習得很開心

一樣是上中班  草兄沒讓嬤嬤操煩啥

倒是   老嬰藍到現在還需要阿母天天送到教室門口

天天要跟阿姆在教室門口   親親抱抱才放阿姆離開

因為慢熟   害羞   也讓阿姆比較放部下!

 

天天一定要來個親親抱抱好幾回~

某次  我也親親草兄   草兄說:媽媽   我就是不會弟弟的那種聲音 (發出那種一一ㄚㄚ的撒嬌聲)

Me:.............沒關係   不會那種聲音媽媽也一樣抱你親你啊! 

草:可是   你都抱他比較久捏!  (ㄜ...被你發現了嗎?)

 

好啦   的確是有偏心   可是阿母很俗辣不敢承認

只能盡可能地做到公平~(我俗辣   偶承認!)

 

老嬰藍因為個性的關係   真的常讓阿姆覺得是個小北鼻

某次   小北鼻又告狀時   當下我只覺得這個嬰兒怎麼這麼吵

完全忘了   他已經是個中班生了!!!!

等到阿姆恢復意識時   小子藍已經告狀完畢

可是   阿姆也沒聽到他告啥狀~ (...)

 

或許是真的把藍寶當嬰兒看待   以至於他說啥

我都會覺得   怎麼那~~~~~麼厲害

還是做了什麼   阿姆都會覺得   怎麼那~~~麼會

跟以前中班的小草比起來   其實根本沒什麼

但  心態吧!!!  心態就是不。一。樣

好吧   我還是要公平   公平一點    

要不然   小草總是能感覺出老母的真實感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