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679  

這次  剛好阿居帶我們來吃這間   樹太老,日式定食

在吃之前  我只知道就是豬排飯啊   這一類的~

但  我不知道  這裡主打的是日本的越光米飯

 

CIMG3681  

剛好我們坐的位子   是屬於有超級可愛的狗狗圖案

看起來就一派優閒   懶呼呼的樣子~

每一桌之間都會有個屏障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這樣的設計   雖然還是會聽到隔壁桌的聲音

但   有個間距也感覺比較隱私啊!

 

CIMG3690  

服務生都會送上好喝的麥茶~

小子們對於這種麥茶很能接受

 

 

CIMG3691  

親子雞肉蓋飯

這個飯真的很好吃   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再多白飯

立馬來個兩碗~

這裡的高麗菜絲,小菜,白飯,味增湯  都可以續加

而且   小菜很好吃   高麗菜絲沾醬也超下飯

 

主要的雞肉蓋飯很有味道   兩小把一大碗瓜分光光

我就是吃加點的白飯  和小菜

其實   光是小菜就很有味道了!

 

CIMG3692  

溫野菜蔬食鍋

阿居點的   後來覺得味道很淡   不建議吃重鹹口味的捧有點

會很後悔   我後來小嚐一下   也覺得好淡

難怪兩小吃幾口就不吃了!

不過  喜歡吃清淡的   應該很適合啦~

 

這間C/P值算蠻高的

我們帶兩小來   兩小把一大碗的雞肉蓋飯吃個精光

雖然  我只吃白飯跟小菜   和味增湯  就好撐哦!!!!

 

後來才知道   他們家的白飯是日本的越光米

難怪真的好好吃   好有彈性

可以自己帶肉燥去配嗎???  哈哈哈哈~

日本越光米真的不同凡響   這間可以續這麼多樣

當然要回鍋啊   大胃王也一定不能錯過的優!

 

想去的人兒:

官網:http://www.kitaro.tw/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台灣銀行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