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04  

之前   寒流很嚴重   好冷好冷

我在下班前   我弟從Costco衝回來

手裡拿著   這個毛毯交給我

原來是玉女媽交代   要買一條給我

 

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我真的好幸福

出嫁了   媽媽還時時刻刻的惦記著我

連寒流來都不忘送我一件毛毯

只能說   我真的太幸福了!

 

CIMG5407  

這個毛毯一回到家裡   馬上被草兄拿去當模特兒的道具~

 

當時我心裡想   太棒了   有這件毛毯就很溫暖

而且   因為很冷  晚上睡覺   兩小都還跟我搶被子蓋!

 

CIMG5408CIMG5409  

沒想到    小子藍手腳很快

等到我從浴室出來   我就看到他很爽的邊喝奶   邊蓋這件毛毯

從此以後    我只有摸摸這毛毯的份

沒辦法跟毛毯一起滾床

 

小子藍超級識貨

那一陣子   寒流報到   一定要蓋這件毛毯

雖然   玉女媽要給我的

但   給孫子搶走了應該也還好

小子草就跟我共用一件超大的厚被子

還好   被子很夠兩個人蓋

小子藍就一人獨占毛毯

爽到不行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    當了媽之後   都是想到孩子啊!!!!!!!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低  哦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低!)

所以說   雖然我是女兒賊   但  真正的物品流向都是操蘭兄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