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36  

自從我買了這款大號肚兜後,小草的咳嗽就不見了

我說過了   小草很容易感冒   後來發現是睡覺都會踢被子的關係

雖然   我這個當娘的都很常起來尿床  兼  幫他蓋被

但   沒用   每次看到半夜肚臍露出來     

我就知道   一定會中標!!!!

 

你們一定會說可以買兒童防踢被

沒有用   因為他穿不住

可能太晚給他穿了

他完全反抗

 

家裡有一件   但   後來淪為冬天時   給小藍寶穿

所以................................................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不在感冒呢?????

那天   剛好去菜市場吃早餐

看到攤販有賣這種超大肚兜

 

想說   要不然買一件來試試

一件很便宜   才200元

沒想到   買回來   小草也願意穿

每到晚上   就是要他來穿上肚兜才能睡覺

 

本來的酷酷掃    過沒幾天就沒咳了

真的是太強了    省下好幾次的掛號費!

這幾天   換小藍寶咳嗽

我只好又去菜市場   買了一件更大件的肚兜

這是大人用的肚兜   也是200多元  貴一點點

想說    小草的那件給小藍寶用

小草就用大人的肚兜

這樣   就算半夜踢被子   也不用怕露出肚臍著涼啊!!!!

 

這個肚兜真的是媽媽防止小人感冒的好幫手 

現在才相見恨晚    真的有點遲

不過   那也是因為肚裡的小三寶一定要吃傳統早餐

害我每天早上都只能往那個菜市場尋覓

才剛好遇上這個賣肚兜的攤販啊!!!!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難講

看來    是肚裡的小三寶幫了哥哥一個大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