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99  

之前   因為懷孕吃食跟前兩胎哥哥的食物都走  大不同的路線

我一直以為   應該會是相反的性別

甚至連藝名都想好了~

小女娃的英文名字   阿居早早就想好了

除了中文本名   要等她出生後才能去取名

大致上   該叫她什麼我都想好了

連頭飾都開始看   還有小女娃的帽子

一堆的小衣服  都看好了

 

我有個朋友   專門幫忙神明做事情

在未滿三個月的時候,大約才一個多月

我就問他,請問我這胎是男是女?

他告訴我   是男是女   孩子健康平安就好,不是嗎?

當下我只想知道答案

到最後   他被我逼到   我只要知道  男還是女?

他說:的!!!!!!!! 

框啷~~~~晴天霹靂,我一直以為是女孩兒

那個下午   我整個人超級沮喪

後來我打給一位正面能量很強的朋友

他告訴我:千萬不要沮喪   也不要難過   這比心電感應更直接影響孩子

他這樣說   我還是很緊張

後來   過了一些時候   慢慢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畢竟   我想要個女娃  很久了!

 

之所以會這麼篤定這個小三寶   是女孩子

也是因為之前去給算命的算命

他說,我命中注定要有兩男  之後再怎樣生   都是女生!!!

就因為這句話   我才會認定這小三寶肯定是個女孩~  (好想去踢館哦  砸那算命的招牌)

 

後來   我的朋友幫我測字   他說是女生

婆婆又跟我說   有個方法可以知道是男是女

就是全身平躺在床上,頭不能躺枕頭

摸摸自己的肚臍  壓壓看,若是軟的  就是女生,若是硬硬的就是男生

我試了   是軟的!!!

好開心啊~~~~~~~~

 

到了真的四個月   去照超音波~

竟然是...有小雞雞~~~

雖然   還是很失望

但   之前或許已經很失望過頭了

當場倒是心平氣和的接受這個事實~

倒是   阿居有點失望

 

我想   我在第一時間已經失望過了

所以  現在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是個健康 好養  好帶的孩子  就好了!

 

期待過大的時候,失望也會很大

但  我後來很平靜   是因為一開始已經失望過了

當我宣布是男生的時候   很多朋友問我心情如何?

其實   我真的沒怎樣   

生男孩有很多好處,可以少花很多治裝費

長大後可以同一個房間睡覺

而且  只要身體不舒服   從蛋蛋就可以判斷健康狀況

生男孩像小藍寶那樣好帶好養   真的很不錯!

小藍寶怎樣長大的   其實我都忘了

因為   真的太好帶太好養

 

而且   男孩也比較不怕嫁到不好的人家

被婆家人欺負!!!

也不用擔心   嫁的丈夫不體貼  不負責

所以   生男孩有生男孩的好處

 

總之   我真的還好   現在也改口叫他--底迪

現在要來想想他的藝名了

雖然  英文名已經想好了  叫做Byron 拜倫

可是  阿居不喜歡

如果沒有好的B開頭的英文名

那   就決定叫Byro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