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58  

我的同學各個都很有好手藝

在學生時代   大家都是嬌滴滴的少女

誰也看不出來   誰會煮菜  或是  走入才米油鹽醬醋茶的行列

 

但   當大家都步入婚姻後

我才發現   是天生這麼猴腮雷   還是後天被孩子逼得呢??? (是後者吧!!!  千萬別跟我說天生   我不想聽  掩耳)

某某女會下一桌好料,某某女又會做啥手工藝

某某女又會xxx  我真心覺得大家都把絕活使出來

是要逼死誰??????  (居:就看你自己有沒有逼你自己了)

還好   老娘還會做個芒果醬來充場面

只可惜   今年芒果真的貴到靠北

老娘今年的芒果醬就收山啦!  等明年再重起爐灶

 

我的大學同學真的很厲害    她不只會做手工果醬

她還在上班......有沒有真的很強

所以   基本上   我不願意做草莓果醬是因為...太麻煩了!

草莓果醬的手續真的很繁複

再加上   還要等時間將草莓洗淨後   還要瀝乾

我是沒啥耐性等草莓乾了之後   再來處理

所以   乾脆就買同學自己做的也一樣!

哈   有的吃就好了   免得累死我自己啊!!!

 

之前   我都會去全聯買有顆粒的草莓果醬

但  總覺得讓小子們吃的    盡量不要吃那麼多防腐劑

隨便一罐草莓果醬   大約一星期就可以吃光

我很怕這樣長期吃    對身體也是一種負擔

所以   趁冬天草莓季節時    我就先跟古薇預約了手工草莓果醬

因為是自己做的   所以不添加防腐劑

冰冰箱冷藏的話,可以放一個月

但  我家操蘭兄弟吃得很兇   大概一星期就可以吃完一罐了

 

IMAG0057  

我家到底是吃什麼可以加草莓醬   一星期就可以嗑光呢?

大致上   都是配優格吃

因為草兄比較容易便秘   所以   我除了讓他吃水果外

還會吃優格   幫助他排便

但   真正愛吃優格的是小藍寶!!!! (這叫  豬沒肥肥到狗啊~)

小藍寶超愛吃優格配草莓果醬

 

當然   除了配優格   我還會買清冰 

自製的草莓冰

在家自己吃   好吃又健康

搭配吐司   做成草莓吐司    操蘭兄弟都好愛吃

 

所以   一星期吃完一罐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現在食安問題很嚴重   小人某段時間常吃的東西

其實   還是要自己做的比較安心

因為我不想自己做   但   去買別人家的手工果醬又不放心

純粹是知道同學他自己做自己吃   雖然也有接單

但   都是有限制的

畢竟   一個人的人力有限

要將草莓洗乾淨   瀝乾後  再來煮

是需要花上不少時間

所以   除非真的親眼看到   要不然我也不放心隨便買啊!!!

 

而且   這種手工果醬買來送人既體面又健康

吃的人安心   送的人有面子

只不過有時間限制就對啦!

必須   在時效內  快快吃完

 

但   古薇很細心   都有標註何時做的   何時要吃完

因為同學的細心與用心   也同樣都是媽媽

才放心地買   安心的吃!

 

這不是我同學要我推銷的哦!

純粹只是分享文    畢竟   我同學自己接單都接的很累

也沒啥賺頭   又搞剛得要命

如果有想要訂購   請留言   到時再請古薇來處理

我不負責啦!  老娘只負責吃  還有吃得到就好

畢竟   手工草莓果醬是季節限定

只有某段時間才有    所以   我也怕大家都要跟她訂單

然後   我自己訂不到.....那就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