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66  

最近  因為和我的親戚一番對話

才讓我有了這番感受~~

所以   這篇感想要送給全天下努力當媽媽的母親們!

 

我還記得每當我生命出現低潮時

總會有貴人出現   安慰我,點醒我,提點我

那時   我剛知道懷了小三寶   我第一個念頭是...我沒有打算要再生了 (崩潰~)

所以   我要去拿掉小孩

就在那天早上   我遇到了我的貴人鄰居

這對姐妹花   人美心也美

而且是個超級勸生團團長!!!

自己本身生了三個孩子   全都是神基因來低!

小孩都長得好可愛   好漂亮   好帥氣

 

那天在早餐店   剛好巧遇   我說我最近很煩

她問:是因為煩惱老大嗎?

Me:不是   是因為我跟你一樣啦!

她:那很好啊!  為什麼要難過呢?

當下因為很不想要小三寶   畢竟我兩個操蘭兄弟都已經大了

我也有工作    一切要重來   對我來說

我都不知道該怎樣面對未來

 

但   她告訴我   不要擔心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

孩子自己會來解決很多的問題  當然包含錢的問題 (這才是重點!)

就在美麗鄰居的勸說下   我當下安心不少

但   還不打算跟阿居說

還是很猶豫   畢竟   要再當一個三手母親

我真的很沒把握~

 

後來   我還是和鄰居姊妹聊了幾次

她都給我吃了定心丸的孩子是寶的鎮定劑

讓我慢慢接受有了小三寶的事實

也沒再想過要拿掉小三寶

 

在那當下   她還告訴我

不要難過   因為你是媽媽啊   所有困難都會克服的

她說:我先生也因為工作壓力大   回家會發飆   這個時候媽媽就是要撐住啊!

對啊~為母則強啊!

 

我跟親戚對話   他跟我說:我知道你很堅強

Me:我不是堅強    我是很強!!!!!

哈哈哈哈哈哈~~我怎麼這麼敢講咧

事實是   很多事情當你是母親的時候 

真的會變得很有毅力

為了孩子   要成為一位積極進取的媽媽

當然   也不能操壞自己的身體

只是   在和孩子一起共同生活的路上

所遇到的荊棘    媽媽都必須先披荊斬棘   不是嗎?

 

因為當了媽媽才變得勇敢   要不然   我也很怕蟑螂啊!

我也很怕老鼠啊!

但   有了孩子後   蟑螂跑出來   你打不打?

只有你一個人和孩子時   當然是媽媽打啊!

 

遇到事情當了母親就只能硬著頭皮去面對

我看過無數比我堅強的母親

他們在生活困頓下   都能帶著孩子生活過來

那我們這些打擊算什麼呢? 

不過   身體還是首要第一    沒了身體   過世了誰來陪孩子成長?

 

很多事情個人事情  或許遇上瓶頸

但   想著你有可愛的寶貝   成長的過程他需要你

那麼就請繼續堅持下去~

為了可愛的孩子活著   努力的表率

那麼孩子看到也會努力的學習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